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家辉黄奕京城袒露心声 爱情友情两码事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0:55 新华网
没有绯闻,说明我洁身自爱。朋友就是朋友,感情不能混淆。
  古巨基,我们只是好朋友,其感情是建立在真诚的朋友关系上的。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昨天下午迎来了三位“稀客”,“影帝”梁家辉、“小燕子”黄奕和影视新星于娜受“波尔表”公司之邀,为其百年老表“波尔表”造势,参加筹募捐款活动。

  影星就是影星,当梁家辉要接受记者采访时,立刻被围了个水泄不通,“长枪短炮”齐上阵,把个久经沙场的梁家辉也弄得措手不及。或许是演多了感情戏,娱记们最关心的也是“感情”二字。常言道:“常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记者们感到奇怪:梁家辉从影20来年,与他合作过的女明星不少,其中有刘晓庆、巩俐等,银屏上常有“火花”闪现,生活上却与绯闻无缘。梁家辉自诩道:“没有绯闻,说明我洁身自爱。我的爱情观跟过去一样,朋友就是朋友,感情不能混淆。跟我合作的女演员虽然不少,但我都很尊重她们,尤其是和年轻女演员的合作,使我获得更多的是活力。”

  梁家辉透露,他目前正与林美贞在拍一部新片《莫失莫忘》,演一个“狗仔队”记者,按剧情发展,与林美贞会有一些激情戏。

  生活中的黄奕,与她饰演的角色“小燕子”如出一辙:快人快语,无遮无拦。与她接触过的人都对她开朗、乐观的个性颇为欣赏。就连《还珠格格3》中的“五阿哥”古巨基也认为她个性很活泼,很可爱,天真讨人喜欢。而黄奕也和古巨基关系最好。因而,黄奕便有了绯闻。不过,黄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都予以了否认:“我们只是好朋友,其感情是建立在真诚的朋友关系上的。”黄奕说:“由于拍戏,我没有时间谈朋友,也没有人追我。但我不要没有安全感的感情。”

  采访中,黄奕透露,她目前正与胡兵、寇振海等人在北京拍一部大型浪漫悬疑科幻电视剧《绝对计划》,演一个绝对小组的成员。这是根据日本一个漫画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天津日报记者吴中华)

  明星风采:布兰妮激情亮相

  (来源:天津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