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瘦身成功摆脱外号 容祖儿丑小鸭变身天鹅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7日13:24 新华网
  童年时很喜欢听丑小鸭的故事,丑小鸭被排挤、被耻笑,总带一股酸不溜溜的味道,但丑小鸭终于变成美丽可爱的天鹅,生命从此变得精彩。
近日,丑小鸭的故事出现于电视剧《美丽在望》,饰演丑小鸭的容祖儿,在戏内凭着爱心和勇气,变成万人迷,戏外则凭着漂亮的声音成为“英皇”一姐,近日更瘦身成功,摆脱肥妹仔、猪扒的称号,即时充满自信,就连祖儿也忍不住要称赞一下自己:“我真的漂亮了很多,我给自己打80分。”

  现实中的乌卒卒

  电视剧《美丽在望》中,祖儿饰演的乌卒卒大获好评,搞笑得来又够生活化,祖儿的演技当然要记一功。“我可以说是《美丽在望》乌卒卒的真人版,小时候我不是美女,打扮得好像男孩子,但我从来都没自卑过,因为我觉得样子是天生的,不漂亮就是不漂亮,不开心都没有用,再说太漂亮也不好,很容易被别人妒忌和排挤!”祖儿说,“除了曾经是丑小鸭与乌卒卒相似之外,基本性格也都很像,我也像一个侠女,经常打抱不平,例如我同朋友去吃饭,遇到一些势利眼的服务员,对我很好,但对我的朋友却没礼貌,我会告诉他们怎样才会令人满意。就因为我跟乌卒卒有好多相似之处,所以演绎这个角色时,会更加投入。”

  手长脚长最称心
祖儿入行时是一名肥妹,经常被人笑大牙肉和猪扒,但女大十八变,祖儿学会打扮之余,可喜的是减肥成功,算是吐气扬眉了一把。“说真心话,我的外形和相貌的确好过以前,胖的时候,好多衣服都不敢尝试,但减肥之后,我就有信心穿那些贴身衣服和超短裙了。”既然祖儿也觉得自己靓了很多,又会给自己多少分呢?“唔……我想我会给80,不过如果再瘦的话,我想还可以再给高一些,现在我23岁,还有点胖,相信再过两年减去一些水分,我就可以达标。至于我现在最满意自己哪一个部位,我首先会选皮肤,然后会选手和脚,因为我的手脚较长,看起来都不错啦!”

  台上开放台下斯文

  演唱会未正式开始,祖儿就已率先在宣传海报上以性感姿态示人,不知祖儿在10月中的演唱会上,会不会有更性感的表现?“当然想给大家一个惊喜啦!但不会很性感,而是我的音乐和舞蹈方面,演唱会服饰会比平时性感些,贯彻我一向的想法:‘台上开放,台下斯文’,观众才会觉得买票的钱不会花得太冤枉!”虽然祖儿已经长大,又有本钱玩性感,但相信Fans最欣赏的还是祖儿的歌艺,所以丑小鸭能否变成天鹅已不太重要,最重要是她那容易受创的歌喉能永葆不失。

  现在祖儿正积极彩排和宣传,此次个唱除得到赞助———一个由1500颗钻石镶嵌而成、价值过千万元的钻石面罩外,日前更获赠一个有365粒钻石共重八卡的“JY”字样链坠。祖儿透露,钻石面罩将会在演唱会打头阵出场,更会聘请荷枪实弹保安在舞台边保护,祖儿笑言:“哪个偷我的面罩,我同他搏命呀!”

  此外,演唱会主题曲《ShowUp》MV,祖儿尝试“火艳红拳look”、“狂野辣妹look”和“性感武士look”的多款造型,表现其粗犷一面。祖儿坦言常与弟弟对打,不过面对男友就变得好斯文,她笑言:“当然啦,不然会吓跑他的!”
《美丽在望》祖儿饰演的大猪扒,是个搞笑角色,高收视令祖儿打破了票房毒药的命运。

  祖儿不介意丑化自己扮乌卒卒,因为角色让她有更大发挥

  变身过程

  尴尬期

  十三四岁时脸长长的祖儿,打扮得像个男孩子一样,完全没有半点少女味道

  肥胖期

  2000年:刚入行不久的祖儿略为肥胖,也不会打扮,所以经常被嘲笑为大牙肉和猪扒2001年:祖儿瘦身尚未成功,所以衣着也不敢太过性感,包得密密实实

  发奋期

  2002年:祖儿在一轮地狱式减肥后,似乎略见成绩,但她自言此阶段还是很胖,所以仍需努力

  火爆期

  2003年:祖儿修身成功后,在拍摄纤体宣传海报及演唱会海报时,均穿得分外性感,姿态撩人(来源:金羊网--新闻周刊)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