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只只"金鹰"有话说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0:44 燕赵都市报

  刚刚公布的第21届金鹰奖的评选结果一出,知信儿的只只“金鹰”却表现出不一的心态。

  朱军不知自己得奖

  16日下午5时,笔者拨通了金鹰奖最佳电视节目主持人奖获得者朱军的手机,当笔者告
诉他得奖的消息时,朱军说:“首先我很高兴,感谢大家对我的肯定,也感谢大家对我个人和对我主持的节目的支持!不过说实话,我对这次评奖没怎么关注,因为我觉得评不评奖是别人的事,不是我的事,我的任务是做好自己的工作。”同时,朱军告诉笔者,他从媒体上知道了“李湘拉票血案”一事,但是他不便发表意见,“她是她,我是我,我真的不方便说些什么。”

  《神医喜来乐》制片人拒领奖

  接到笔者的电话,今年金鹰奖夺冠热门剧《神医喜来乐》的制片人江洪难掩内心的失望,他告诉笔者:“《神医喜来乐》是今年央视电视剧频道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结果只得了优秀奖第3名,我感到非常失望。我觉得金鹰奖的含金量、公正性都值得质疑。”同时,江洪还愤然表示,他绝对不会去长沙领奖。

  尤小刚得奖改变态度

  早在金鹰奖投票阶段,电视剧《孝庄秘史》的出品人兼导演尤小刚就通过媒体愤然抨击金鹰奖暗箱操作,毫无公正可言,不过在16日视协公布的最终结果《孝庄秘史》获得优秀奖第8名之后,尤小刚的态度明显发生了变化:“得奖就得奖呗,顺其自然。《孝庄秘史》得奖是众望所归,而且我们得奖是干干净净的,没有丝毫丑闻。总之,得奖挺好,我们一定会派人去领奖。”

  赵本山经纪人很失落

  当笔者告诉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刘老根(二)》获得金鹰奖优秀奖第6名”之后,赵刚马上很紧张地问:“结果出来啦?还有别的奖吗?男、女主角得奖没有?”得知《刘老根(二)》就得了这一个奖之后,赵刚明显地感到有些失落:“其实老百姓心里都有数,收视率这么高才得了第6名……”

  《誓言无声》落选很冷静

  勇夺今年“五个一工程奖”和“飞天奖”两个一等奖的电视剧《誓言无声》在金鹰节上折戟,连前10名都没有入。对于这个结果,正在青岛拍戏的该剧导演毛卫宁出奇的冷静:“我没什么感想,《誓言无声》获得了‘五个一工程奖’和‘飞天奖’,已经证明了它的价值。同时,我可以理直气壮地说,我们得到的每一票都不是自己投的,有这样的结果很正常。”

  宋佳已获最佳女演员奖?

  得知电视剧《尘埃落定》获得了金鹰奖优秀奖第4名,该剧制片人陈永宁非常高兴,说话的时候笑声不断:“《尘埃落定》得奖是众望所归,因为它的艺术品格和艺术质量绝对配得上这个奖。而且,该剧女主角宋佳还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我们感到非常满意。”难道宋佳真的已经获得了本届金鹰节最佳女演员奖?笔者马上追问陈永宁这个消息是不是中国视协通知的,发现自己说漏了嘴的陈永宁马上改口道:“我也是听说的,还没得到正式通知呢。”

  (范东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玩转人生舞台 需要健康塑身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