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休息还是不休息? 周杰伦伍思凯掀骂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09:32 千龙新闻网
  不满伍思凯在中国公开放话叫他“休息”,
周杰伦不爽反击:“请原谅我的自负,我不需要休息!”。  周杰伦自2000年推出首张专辑后,迅速红遍亚洲等地,4张销售成绩单单在台湾皆超过30万张。没想到正值演艺事业黄金期的周杰伦,竟惹来台湾前辈歌手伍思凯的批评,直指他是时候该休息了。

  据《联合晚报》报道,小伍9日在上海宣传新专辑《爱的钢琴手》时,谈及自己看好的歌手,先点名称赞周杰伦,并认为周杰伦未来的成就将可超越四大天王。

  不过,小伍后来又指周杰伦现在的创作已到达一个音乐人的顶峰,并表示出于惺惺相惜的心态,建议周杰伦应暂时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重新思考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小伍这番话连日来,被中国各媒体以大字标题加以报道,越炒越热。对此,周杰伦昨日接受香港媒体电话访问时,反击说至今未到瓶颈,也绝对不需要休息。

  周杰伦简单地说:“请大家原谅我在音乐上的自负,我知道做音乐的人一定会遇到瓶颈,可惜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才会遇到瓶颈,我很清楚我现在还不需要休息。”

  周杰伦的经理人曹淑兰,昨日则表示日前已接到小伍所属新力唱片公司的解释。小伍澄清说当时访问内容遭记者断章取义。

  周杰伦工作排到明年3月

  周杰伦的工作行程已排到明年3月,根本无法休息。

  周的经理人曹淑兰说:“周杰伦的时间分配和一般歌手不同,他需要多一点空间创作,加上他有僵直性脊椎炎,需要多休息。不过,他的工作排得很满,包括音乐和广告都有。”

  她也说,每个月还有两到三部的电影邀约。

  “目前还没有一部定案,因为我们希望内容与题材都能完全符合要求。”

  她告诉记者,平时周杰伦都是靠打篮球消除压力,有时也会告诉他们:“三天不要打电话来。”,让他可以放松心情。

  优秀音乐人不会有瓶颈

  针对小伍隔岸叫周杰伦“休息”,台湾乐评人袁永兴、吴建恒和叶云甫都表示,周杰伦是个非常优秀的创作者,乐路相当宽广,不会有瓶颈的问题。

  吴建恒表示,有没有瓶颈,只有周杰伦最清楚,旁人不用担心。

  叶云甫也说,周杰伦是这五年来,台湾出过的最优秀创作人。

  “作为一个好的创作者,他的音乐是不会有瓶颈的。”

  袁永兴也认为,周杰伦还在顶端。 编辑: 文杰 来源: 千龙娱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