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否认辞演《十面埋伏》 阿梅北京拍戏华仔贴身照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09 千龙新闻网
阿梅否认辞演《十面埋伏》,更表示工作未因患病而取消。
当日在阿梅的记者会上,华仔现身拥抱鼓励。(资料图片)
  不幸患上子宫颈癌的梅艳芳,得到好友刘德华全力支持,华仔十一月在乌克兰拍戏期间,将会专程回港任阿梅演唱会嘉宾,然后更会一起到北京拍《十面埋伏》,华仔工作之余可贴身照顾阿梅,鼓励她渡过难关。

  据香港媒体报道,自梅艳芳承认患子宫颈癌后,得到身边好友支持及鼓励,许志安、苏永康及何韵诗等连日来纷纷到阿梅家陪伴,而阿梅的多年好友刘德华亦十分细心,为阿梅演唱会出力之余,更与阿梅齐齐到北京拍戏,实行全程贴身照顾。

  阿梅十一月的演唱会将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据知已邀得刘德华及张学友任嘉宾,二人分别与阿梅个唱中互诉当年情,除了合唱经典名曲,他们更会细诉以往的经历及感受。监制金广诚说:“还有好多阿梅的朋友都一呼百应,但名单不方便透露。”

  至于由张艺谋执导,华仔、阿梅、章子怡与金城武合演的电影《十面埋伏》在乌克兰拍外景后,大队将赴北京及四川继续拍摄。阿梅则不用拍乌克兰的戏份,留在香港准备演唱会。而华仔则在十月中赴乌克兰后,十一月便会赶回香港出席阿梅的演唱会,待演唱会圆满结束后,华仔便会陪伴阿梅一起往北京拍外景,顺道照顾她,又可在阿梅身边时时刻刻鼓励她,有助她乐观面对疾病。

  华仔为阿梅不惜东奔西走,可见他们的友谊之深,就担任阿梅演唱会嘉宾一事,华仔说:“如果到时有时间会出席,我会尽量安排时间。”此外,对阿梅演出《十》片与否,近日传出多个版本,有说她因病辞演,有说她被易角,亦有说她的戏份被删减。制片张伟平否认传闻,他说:“我们保证按原定计划,只用她演出这角色,不考虑改其他演员。我们十分尊重她,她喜欢的话,更可增加戏份。”昨日阿梅经理人Mariane亦否认阿梅辞演,并表示阿梅的工作一切正常。

  阿梅近日大多在家休息,昨日香港记者在其寓所楼下守候,整日未见阿梅踪影,只见中午时分阿梅司机驾车到红磡黄埔花园及一幢大厦时,分别有人送来证件及相片,然后便驶回阿梅寓所。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