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关秀媚顶包案罪名成立 被扣押监房待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09 千龙新闻网
  女星关秀媚与其友人黄志聪昨日因“顶包”案罪成立,
要实时扣押监房,裁判官会在两星期后看过他们的感化报告再作判刑,关秀媚获知实时要被关进大榄惩教所时,表现得非常难过,双眼通红,强忍泪水,更一度向庭警求情,要求跟家姐再见一面才踏上囚车,她是继谢霆锋后,另一个因顶包而定罪的艺人。

  关秀媚昨日以一身白恤衫衬黑裤的斯文打扮,于2时15分在家姐陪同下出庭,而跟她同案的黄志聪比她早15分钟,一个人搭的士到场,负责此案的裁判官卫以宽亦正是霆锋案的裁判官。案件于下午二时半开庭,裁判官先宣读了二人的三项罪名,分别是驾驶汽车时呼气中的酒精浓度超过限制、不小心驾驶及串谋妨害司法公正,头两项罪名关秀媚与黄志聪一早已认罪,但却否认妨碍司法公正,不过裁判官表示他相信证人的口供,而两名被告所说的却与证人所说的刚相反,故判二人罪名成立。

  当裁判官宣判罪成后,本来各自坐在代表律师后的关秀媚与黄志聪实时被庭警带入犯人栏,黄志聪表现得很冷静,快步跟在庭警身后,但关秀媚却表现得相当愕然,要庭警拍拍她的膊头她才意识到要起身,失魂间还留下了手袋,结果神情落寞的她还要回头拿手袋再步入犯人栏。

  期后二人的代表律师各自代他们求情,黄志聪的代表律师花了15分钟求情,关秀媚的代表律师就用了十分钟,双方的内容大致上都希望裁判官能轻判二人社会服务令,不要入狱,但裁判官表示没有可能,因为今次是一宗严重案件,所以下令二人还柙监狱14日,到了9月17日他参考过感化报告后才再判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