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性感鱼网装装身 Rosemary心口大洞吓坏妈咪(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8日10:09 千龙新闻网
  Rosemary穿上性感鱼网装演绎珠宝,连母亲Julie见到亦吓了一跳。
模特身上的时装与她们演绎的珠宝一样珍贵,可谓相得益彰。
  Rosemary前晚穿上鱼网装,演绎名贵首饰,平日对身材毫不吝啬的她,竟不时以双手掩胸,连母亲Julie都认为太性感,叮嘱女儿不要随便与异性合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向来身材突出的Rosemary,前晚与陈沛嘉及安翁穿上邓达智设计的时装,出席《皇廷钻饰珠宝开业志庆》,演绎名贵珠宝首饰,同场还有邱月清、周启邦夫妇和儿子周国丰等。

  Rosemary身穿的紫色鱼网连身裙,其洞洞设计,配合丰满上围,显得分外性感,当她示范珠宝时,不时双手放在胸前,或以长发遮掩胸口,显得有些避忌。连Julie看到女儿的装束时亦不禁瞪大双眼,哗了一声,更叮嘱她不要随便与异性合照,问Rosemary这是否她的性感极限时,她不肯回应,并打趣说:“邓达智专门拣这件这么性感的给我。”

  对此,邓达智连声否认说:“Rosemary的那一件都这么性感,她十四岁第一个Show就是帮我做,她愈来愈靓,身材愈来愈好,以前就是少女,现在多了点成熟味。”原来他每一件服装都是由十二位员工用四日时间以人手织成,价钱媲美一件首饰。

  中秋节快到,Rosemary将留港与家人共度,问她会否趁“人月两团圆”的佳节找个伴侣,她说:“在香港好难找,我讲笑吗!现在以工作为先,就算是中秋、情人节、圣诞都不例外。”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听到心脏的抗议之声了吗?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