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莎朗斯通病后复出 新片《凶宅》全球首映(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凶宅》让莎朗-斯通吓得脸部变形
莎朗-斯通接受拉里-金采访
莎朗-斯通昨日出席《凶宅》首映礼
  中新网9月19日电据信息时报报道,美国著名节目主持人拉里-金于近日采访了重病后复出的莎朗-斯通。莎朗的新片《凶宅》于昨日举行了首映礼,今日该片开始全球首映。在开场白里,金笑言自己也会去看,而且他已经看过了虽然只是一分半钟的预告片。采访当晚有突发事件,深受美国大众喜爱的电视人、制作人和舞台明星约翰-瑞特永远离开了忠于他的观众,享年54岁。这对曾患脑溢血疾病的莎朗-斯通到底有什么影响呢?她用什么样的人生信条面对疾病?她对自己的复出满意吗?让金和莎朗一起,为你一一解开谜底。

  忆重病时:

  好像被绳子勒紧了脖子

  金:开始吧,首先我们要谈论的是一件令人伤感的事情,你怎样听到约翰去世的消息的?

  莎朗:通过一些朋友得知这一消息的。真的特别令人吃惊,是的,吃惊。你知道吗,你总会为一些刚刚发生的事情大惊失色,也会让活着的人更加珍惜时光。

  金:大家很关心你的身体,到底发生了什么状况呢?

  莎朗:我?最近在我身上发生了许多事。几年前就有脑溢血症状。

  金:当你有了脑溢血以后,生活工作有什么变化?

  莎朗:我的脑部有了毛病,生活当然有些变化,为此我还做了一个公开的声明,因为我真的想告诉人们,不管大家怎么想,我自己只当自己得了最严重的头痛病罢了,所以,我很直接地去了医院。这时候千万别犹豫一分钟,别等病情恶化。立即去医院,这太重要了。

  金:你怎么知道它不是偏头痛呢?

  莎朗:很简单,它痛得超级厉害,已经超出了偏头痛的范围。就像你的头被枪击中,是一种难以置信的疼痛。

  金:听说你差点不行了,真的吗?

  莎朗:是的。我时时刻刻受到生命威胁,好像被绳子勒紧了脖子。但我始终相信祈祷的魔力,是它让我有勇气活下去,而且我认为,当你被一群深爱你的人包围时,他们祈祷的力量是很强大的。如今我心中充满感激,随着岁月的流逝,人们就越希望有人在乎他们、关爱他们。你之所以能够生存下去是有众多的人全身心的去爱你,在某种程度上,你会觉得一切问题都会得到解决。

  金:你动手术了么?在脑部?

  莎朗:是的,医生让一根细管从我大腿动脉处进去,就是臀部上面的那个动脉,然后一直贯穿到脖子上,疏通血管。在那根细管通过这些部位的时候,泪水不由自主地就一直不停地从脸上直淌下来,而这些都是最初的步骤而已。

  金:确信自己不会再这样被“通”了吗?

  莎朗:是的,我很期待历史不会重演。

  真情岁月:

  小孩是割不断的联系

  金:其实以你的力量是不能阻止一些事情的发生,比如这次手术,对吗?就像约翰-瑞特,人有时候的确很脆弱。

  莎朗:是的,我希望自己和你就这样呆在这儿。

  金:有没有重生的感觉?再次工作很开心吧?

  莎朗:开心?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太好了!四年的时光里,我几乎都处于休息状态,仔细算算,三年半,很长的时间,但也是很美好的日子。那段日子我考虑许多事情,比如要给自己放假生一个小孩,还想陪他一起玩耍许多年。2000年5月22日,我儿子让这一切都实现了,之后我又休整了一年。

  金:小孩子都很可爱。

  莎朗:你看着他们成长就觉得这是奇迹。

  金:怎么看收养这个问题的。

  莎朗:这是多么令人兴奋的一件事情!我曾经对别人推荐这种做法,也鼓励他们这样去做,因为我是赞成的。但是,你知道,有些人说你会有自己的孩子,然后你就真的在某一天有了,这也挺神奇的!我不在乎孩子是不是自己亲生的,不论长得像不像自己,我只知道他是上帝赐予我的宝物。你祷告上天赠给你一个宝宝,然后你的小可爱就现身了!

  金:他存在是因为他和你在一起。

  莎朗:我想在他诞生之前,他就是属于我的。当我明白他会降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日以继夜地想念他,在梦里反反复复地寻找他。我甚至清楚地记得他在产房里的第一口呼吸,一幕幕都可以在心中重现。

  金:当初怎么会给养子取罗恩这个名字的?

  莎朗:我喜欢塞尔特名字。我出身于犹太家庭,所有小孩都取麦克、莎朗、凯丽这样的名字,我想让罗恩也带点这样的感觉。

  金:我不想太八卦的,虽然想说说你的电影,但也想让你谈谈离婚后的感受。

  莎朗:婚姻,我向来盼望它可以生生世世、永永远远。我们的小孩让我们拥有割不断的联系。

  金:永远的牵连?前夫算是一个好爸爸么?

  莎朗:是的,其实他是一个好爸爸。世人仿佛都想告诉我,面临这段感情的终结,我应该伤心难过。但回想自己的一生,我还有许多其他美好的回忆呢。我已经40多岁了,交了许多不错的朋友,我们之间的友情是长久的、不变的。

  《凶宅》重生:

  恐怖片大概是一种性感

  金:在《凶宅》中同丹尼斯-奎德合作得怎么样?

  莎朗:他是一个可爱的人。一个伟大的演员,非常有天赋。他作为我的老朋友之一,也是我最愿意合作的人。他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绅士,还是一个老派绅士呢,就是那种当你一走进房间,就会把凳子让给你坐的人。

  金:这个剧本怎么吸引你的?

  莎朗:我有一次会见了迪士尼电影公司的制作部门主席妮娜-雅各森。我很欣赏她,同她一起我觉得非常安全和舒服。当她打电话告诉我,说有一个非常适合我剧本的时候,我就明白,这绝对是复出的正确时间。而且导演是迈克-菲吉斯,我们已认识了很长一段时间,据我所知,他是一个热爱电影的人。而且我一直认为,他的《远离拉斯维加斯》的效果好得让人难以置信。

  金:一部伟大的电影。

  莎朗:非常棒!他用自己的方式拍电影,而且还亲自改写剧本。

  金:那你喜欢这个剧本吗?

  莎朗:其实,刚开始我并不特别喜欢这个剧本,但我知道,它是一个大制作,自己真的需要加入这样一部好莱坞大片吗?那时实在渴望工作啊,我找了很长时间也找不到任何理由推掉这个演出。

  金:听说你们买了一个很大的“凶宅”?

  莎朗:对,在乡村,一座宽敞的、豪华的房子。里面还有许多小孩子参演,我们集体搬到这个地方共同生活了一段时间。

  金:假设你坐在这里,你知道观众将对这部新片进行评论,心情会怎样?

  莎朗:我已经这样很多年了,当《本能》上演的时候,观众批评如潮,我都经历过。我当时戴着帽子遮住脸,呆在影院最后一排,想了解人们真实的感受,而不是他们回去以后会说些什么,写些什么。

  金:你在看这部片的时候有没有被吓倒?

  莎朗:还别说,真有这么一场,尽管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心理准备,还是被吓得尖叫起来,当时就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金:有没有觉得恐怖片的成功之处就是操纵观众心理呢?

  莎朗:是的,我希望它们这样。因为当你去看一部恐怖片的时候,你是愿意被操纵的,你想有恐惧感,想尖叫,想背过身去。我想这大概就是一种性感。(编译:吴舒婷)

  《凶宅》

  英文片名:Cold Creek Manor

  导演:迈克-菲吉斯

  主演:丹尼斯-奎德、莎朗-斯通、斯蒂芬-多尔夫

  上映日期:2003年9月12日

  发行公司:试金石

  库伯(丹尼斯-奎德饰)和妻子利亚(莎朗-斯通饰)厌倦了日益枯燥的城市生活,他俩收拾好所有的家当,带上儿女举家迁往纽约的乡下。他们住进一个风光美丽又安静的农场,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但好日子总是不能长久,这家名为“冰河庄园”的农场前主人戴尔?斯蒂芬-多尔夫饰?从监狱刑满释放。看到自己曾拥有的农庄变成别人的家园,戴尔异常恼怒,誓死夺回自己领地。库伯夫妇这才发现,这个“梦幻家园”已变成一场恶梦,而冰河庄园的恐怖过去亦决定着他们的生死未卜的未来。

  《凶宅》是由迈克-菲吉斯执导的一部恐怖片。出生于英国的迈克-菲吉斯是音乐家出身,但他执导电影也成绩斐然。1995年,他执导的《远离拉斯维加斯》为尼古拉斯-凯奇赢得奥斯卡影帝,自己亦获最佳导演提名,《凶宅》是他第一次执导恐怖片。本片的演员阵容令人期待。梅格-瑞恩的前夫丹尼斯-奎德,虽然不是好莱坞一线明星,但却是一位性格演员,他的银幕形象多为桀骜不驯的独行侠,演技颇令业界人士称道。不过,相对于丹尼斯-奎德,影片的女主角莎朗-斯通却是观众注意的焦点。现年45岁的莎朗-斯通,自从1992年的《本能》一脱成名后,就再也没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电影了,《本能2》的拍摄现在也不了了之,2001年的一场中风,更差点要了她的老命。不过,从死神那里逃回来的斯通还是对电影痴心不改,这部由她担当女主角的《凶宅》即将上映,也让她给了影迷一个交代。

  从预告片上看,头一回拍恐怖片的迈克-菲吉斯还算有模有样,连有“蛇蝎美人”之称的莎朗-斯通也被吓到脸部变形。(阿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当当网8000种新品折后再降15%,首次购物运费减半!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满足成年人的欲望
实现高品质的追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