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德昌已患肝癌? 记者求证得到两种不同的答复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9月19日11: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台湾媒体惊爆台湾知名导演杨德昌患肝癌的消息,记者昨日下午多方求证,却得到两种不同的答复。

  记者昨日致电台湾导演协会会长朱延平时,他当即否认:“是假的,这两天也有台湾媒体采访我,吓了我一跳,赶紧致电问杨德昌身边人,他们都说不知道,而且近期我也与杨导吃过饭,看他状态挺好的,完全不像有病,当然了,除非他们都隐瞒我!”但文中提到是将与成龙有合作的台湾某导演好友,朱延平说:“台湾媒体可能猜错人了,我觉得应该指的是柯受良吧,他患癌症也一年多了,大家都知道。”记者随后致电铠甲娱乐公司,希望向与导演合作多年的伙伴赵晓萍求证此事,但接线小姐一听缘由就说赵小姐在会客,过一会再打又说她离开了。记者问公司其他人士,居然没有一个人知道此事,甚至否认读过台湾媒体的报道。

  记者最后致电台湾某媒体,该报昨日率先在新闻版上刊出了一小篇杨导演患肝癌的消息,记者向该报记者打听此事时,她非常肯定地表示:“这事不是假的,我们上周就知道了,而且我们也多方求证,是非常可靠的内部人士透露的,之前我们也猜过柯受良,但不是,而且从昨天报道出来后,我知道他公司的人都统一口径说没这事,而且不接电话。”(记者谢晓 实习生冯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