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上海坦诚回应撞车和拿奖事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1: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陆毅回应撞车事件
标准姿势
  大洋网讯天上午,一身黑色中式休闲打扮的陆毅出现在东方商厦,作为特邀嘉宾参加天梭表150周年的纪念活动。由于此前陆毅刚刚经历了一场撞车事故,还拿了个有点莫名其妙的音乐大奖,因此事前主办方特意叮嘱在场记者不要问那些过于敏感的话题。但是昨天的陆毅却出人意料地比主办方还配合,不但不改他一贯阳光灿烂的笑容,还言简意赅地回答了一个个有关撞车、有关拿奖的敏感话题,他亲和力十足的态度让原本十分尖锐的娱记们不得不心慈手软下来!

  出席活动——开开心心走秀

  陆毅一出场,台下的记者便开始了窃窃私语:怎么穿成这样?--黑色的中式短衫,黑色的绸缎长裤,却配了一双不怎么合称的白色运动鞋!当记者将疑问提出,陆毅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行头,笑称黑色比较适合自己,另外,穿运动鞋是为了配合天梭表的运动特色。回想过去,陆毅称大学时代买一块上千元的表就已经很奢侈了,而自己买的第一块表就价值三千元,那时我刚拍完一个广告,赚了几千块钱,想给自己一点奖励,觉得表又实用又有纪念意义,就去买了块表。陆毅称自己是个怀旧而且惜福的人,至今这块表还留在家里呢!当主持人说主办方特意为陆毅准备了一样礼物时,陆毅略显腼腆,当然也猜到了可能是一款天梭的150周年限量纪念手表。当天梭表的瑞士老总将这款表送到陆毅手上时,陆毅灿烂的笑容更像炸开了花,戴着那块纪念表把玩不已。

  媒体混乱——乖乖巧巧应对
拥挤现场
  陆毅对上海媒体而言实在太熟悉了,今年他虽然没有什么新的影视作品问世,然而新专辑狂轰乱炸般的宣传攻势以及应邀参加各种各样的时尚晚会,使得陆毅在上海的曝光率一直很高。也许是最近接二连三有新闻发生在陆毅身上,昨天乍见到陆毅,媒体还是乱成了一团。

  当陆毅在天梭表瑞士老总的引领下进入商场参观一款款历史悠久的名表时,摄象机将陆毅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个严严实实,陆毅的经纪人不得不冲进重围,不停地拿纸巾帮陆毅擦汗。混乱中,陆毅既要顾及瑞士老总的介绍,又要照顾媒体的拍摄,真有点焦头烂额的味道,然而他的阳光笑容还是始终挂在脸上,就算被人挤了撞了,仍是一副平和体谅的样子。到了专访的时候,主办方竟然出动了八九位保安在陆毅身边围成个圈,不让记者靠近。闯劲十足的娱记哪肯就此罢休,嚷嚷着要陆毅拿个话筒说话,这样外围的文字记者可以听得见,待陆毅拿了话筒,又嫌话筒的收音效果不好,现场嚷嚷成了一锅粥。此时的陆毅虽然仍是笑容可鞠,却总是拿着话筒求助般地望向自己的经纪人,一边笑一边无奈地摇摇头,乖巧的模样就像一个无辜的小孩。

  敏感问题——老老实实做答

  昨天的陆毅话虽不多,但对于娱记们提出的每个问题,无论是否敏感和尴尬,都笑容可掬、十分配合地作答。各路的娱记见机,也都不再刁难这位形象始终保持阳光的大男孩。陆毅的坦诚让记者不得不叹服在忙着绯闻又忙着辟谣的娱乐圈,竟还有这样“老实”的艺人!

  撞车:为探女友鲍蕾的班
数字陆毅:一小时现场、十分笑容
  虽然事前主办方对记者有所关照,希望不要提及陆毅的宝马车撞车事件,但现场第一个问题便直指此事,出人意料,陆毅笑了笑轻松地说:“你们看,我现在健健康康地站在这里,就是最好的证明,说明我没事呀!”陆毅解释当时是因为当地修路地势不平才会出此意外:“我在这里想和所有的司机说安全驾驶第一!即使出了事也不要逃避。”有记者问到当时陆毅开车是不是为去探女友鲍蕾的班?陆毅只愣了一秒钟就索性爽快到底,不好意思地笑着点点头。

  拿奖:意外但更会有信心

  在刚刚结束的MTV音乐颁奖盛典上,以演而优则唱的身份杀入歌坛,刚刚出了第一张个人专辑的陆毅出人意料拿了个最佳男歌手奖。一时之间,人们议论纷纷,歌迷惊讶,陆毅自己更惊讶:“拿了那个奖真的很突然,很意外,但也算是给了自己在歌坛更大的信心吧。”对于人们对陆毅非职业歌手身份的质疑,陆毅不慌不忙搬出了那英大姐对他说的话:“现在歌手越来越多看重的是综合素质,而不单单是音乐方面的。”上半年的重心在音乐上,下半年陆毅将以拍电影为主,年底会再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问陆毅的兴趣究竟是影视多一点还是音乐多一点,“一半一半吧!”陆毅简单地说。

  拍戏:鲍蕾不会吃醋

  陆毅目前正与四位香港美女朱茵、刘嘉玲、张柏芝、蒙家慧一同拍摄港版的《欲望城市》,他在这部以女人为主的电影中饰演一个胆子很小、很怕女人的男人,这还是陆毅第一次尝试喜剧角色,他的感觉是“很好玩”。而大家最关注的是女友鲍蕾会不会去香港探班,看见陆毅和这么多美女在一起,会不会吃醋?“哦,她没有来探班!”说到“她”的时候,陆毅的表情就像在说自己的一个亲人。其后,陆毅又补了一句:“我刚刚进剧组才5天。”言外之意就是在以后的时间里,鲍蕾可能会来探班的喽?“哦,她也不会吃醋!”陆毅迅速地笑说,言语中流露出对女友的信任与深情。(新闻午报策划刘建伟娱乐重案组潘昕采写朱良城摄影)(大洋网 www.dayoo.c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