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至激头条榜(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2:32 南方都市报
  主办:南方都市报

  广东电台城市之声

  深圳广播电台FM971音乐频率《音乐榜样》

  01 CCTV音乐盛典颁奖结果遭非议

  9月14日讯 第五届CCTV-MTV音乐盛典9月1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但其中多项结果遭到媒体非议。特别是今年踏入歌坛的陆毅出人意料地气走郑钧、老狼等老将获得“最佳男歌手”奖,成为当晚最受争议的人物。

  这是一个令人迷糊的颁奖礼,多个奖项结果完全不是那么一回事。特别是陆毅获得的“内地年度最佳男歌手”奖,这种既没唱功也没气质的“人气偶像”,仅凭3个月的“魔鬼特训”便压倒内地所有学院派、实力派男歌手“勇夺”最佳,简直就是内地明星制造机制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伟大胜利,有什么比这更值得载入华语流行音乐史册而永垂不朽的呢?

  02 新丝路模特冠军诞生

  9月15日讯 2003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9月14日在海南三亚市举行。来自湖南长沙的24号选手肖青夺得冠军,亚军由姚瑶和谷雨并列,季军由吴余臻、罗君、张晓雯并列。

  一个冠军两个亚军三个季军,这个模特大赛很有分猪肉的嫌疑。不过选美说白了就是一个与民同乐的养眼活动,最后得到皆大欢喜的结果也没有什么不好。特别是今年新丝路取消了男模比赛,舞台上一色排列的美女部队确实能令台下男观众们尽兴而归,至于谁拿奖谁不拿奖,已经不是那么重要了。

  03 1.5万人狂欢法国国际音乐节

  9月15日讯 连续10小时的法国国际音乐节9月13日在广州二沙岛星海音乐厅广场举行,从下午1点直到深夜11点才结束,这场广州史上首次长时间大型露天音乐会吸引了过万观众。

  这是一个广州少有的集体狂欢节,许多朋友回来后都津津乐道兴奋不已。当天出席的音乐人包括Wei雪漫、沼泽乐队、车库乐队、王磊及泵乐队、与非门乐队、DJ Shadow、法国乐队High tone、法国DJ Alex等。尽管因经费问题主办方未能邀请更多的法国乐队到广州交流演出,但这次音乐会也为广州乐迷提供了一次感受摇滚、电子乐现场气氛的好机会。

  04 贝克汉姆进军影坛

  9月15日讯 国际球星贝克汉姆及《毁灭之路》影星裘德·洛(Jude Law)这两位美男上周在英国开会,商议进军影坛之事。

  这个明星满天飞的商业时代,人气决定金钱,金钱决定一切。早在贝克汉姆之前,乔丹、奥尼尔等大牌运动员已经频频“触电”,莫论他们的演技是否纯熟(其实这些“演员”大多只是玩票而已),他们的赚钱手段早已十分纯熟,而球迷观众们也不会理会太多,只要看到偶像头像,就已经足够。

  05 《座头市》于多伦多影展再下一城

  9月16日讯 第2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日前隆重闭幕。日本导演北野武新片《座头市》(Zatoichi)继本月初赢得威尼斯影展最佳导演奖之后,再度击退330余部影片,拿下多伦多的最高奖项“观众票选奖”。

  由一个滑稽演员变为近年最受国际瞩目、频于各大影展拿奖的导演,北野武的转型可谓十分成功。名和利通常都是结伴而来的,所以北野武也好、张艺谋也好,在名气高企的时候转拍商业片,怎么说都比其他导演有着不可比拟的优势。可以预见他们的再次转型肯定会很成功。

  06 金鹰奖尘埃落定 李湘三甲不入

  9月17日讯 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关注的第21届中国电视金鹰奖的评选结果于9月16日上午揭晓。备受关注的“最佳主持人”奖由央视名嘴朱军夺得,而有“请枪手投票”之嫌的主持人李湘只取得第6名,有拉票之举的电视剧《雪白·血红》更被踢出榜单,什么奖都没拿到!

  根据内地处理类似事件的一贯态度,李湘“涉嫌造假”案很可能不了了之。而根据统计结果,本届金鹰奖的无效选票竟高达1/3!这种“专业评选”除了让我摇头叹息外,基本不会对我有任何触动。

  07 钟楚红要告《壹周刊》

  9月18日讯 下嫁朱家鼎后淡出娱乐圈的钟楚红,近期其家具店停业重组,9月11日出版的《壹周刊》刊载标题为《封铺追租 钟楚红家具铺全线执笠(倒闭)》一文令钟楚红与朱家鼎深感内容失实,遂发出严正声明作澄清,并表明事件已交予律师处理。

  好的影星不一定是好的商人,特别是这几年香港经济萎靡不振,生意难做也是情有可原。不过《壹周刊》用“全线执笠”代替“停业重组”,实在是落井下石,况且新闻报道失实,代价可大可小,因一时哗众取宠而失信于民,这是媒体大忌。

  08 有线、东风联手叫板香港无线电视

  9月18日讯 9月17日香港有线电视举行大型记者招待会,宣布将与台湾东风卫视合作,在有线第51频道24小时播放台湾东风卫视的节目。这一决定将对香港电视格局产生很大的影响。两台将成为无线一个很强的竞争对手。

  无线电视TVB一直是香港电视台中的大哥大,绝大多数明星都不敢将其得罪。但此次有线电视的记者招待会却有许多明星出席,包括张学友、成龙、等,他们都表示支持香港有线与台湾东风卫视的合作。这是一个可喜现象。正如张学友所说:“有竞争才有进步!”进入21世纪,垄断时代是时候被推翻了。

  09 《天地英雄》揭幕东京电影节

  9月18日讯 尚未上映的电影《天地英雄》获邀参加第16届东京电影节,并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东京电影节评委在观看过整部影片后,对电影中体现的东方古老文化的魅力以及西域边关的绮丽风景都深感敬佩。

  看到“西域边关的绮丽风景”这一句,就让我想起上一年某个深夜12点去看《天脉传奇》首映的往事,这部超级大烂风光片真是让我不堪回首。所以其后我拒绝去戏院看《英雄》,就是要避免在同一地方摔倒两次。所谓事不过三,希望《天地英雄》不会让我再三失望。

  10 杨德昌被传患肝癌

  9月19日讯 近日台湾媒体传出台湾知名导演杨德昌患肝癌的消息,记者多方求证,却得到两种不同的答复。台湾导演协会会长朱延平否认,而传出该事的台湾某媒体记者声称:“这事不是假的,我们上周就知道了!”

  近期关于杨德昌的新闻都十分负面,比如蔡琴自曝与前夫杨德昌10年无性婚姻,更暗示杨借蔡琴的名声出名后就将她抛弃。如今又传出患上“肝癌”,真是祸不单行。不论蔡琴所言是否真实,但杨德昌确实是台湾一位好导演。希望他能平安。

  本版撰文: 本报娱乐评论员 旦夕至激现场
激舞
激吻
激情之后 一曲之后,歌手王磊横躺在舞台上。
  法国国际音乐节当天,乐迷们情绪高涨,气氛热烈。本报记者 严明 摄

  参与方法:

  每周六在《南方都市报》B叠娱乐版面中开设《娱乐至激头条榜》候选榜,公布10条本周候选头条,以01-10为代码,同期在广东电台城市之声及深圳广播电台FM971音乐频率《音乐榜样》作滚动播出。《娱乐至激头条榜》将通过读者手机投票的方式评选出3条娱乐“至激”头条,并根据得票排序。投票结果将于每周二《南方都市报》、广东电台城市之声、深圳广播电台FM971音乐频率《音乐榜样》公布。

  投票说明:

  A.发短信至8850

  B.从10条候选娱乐新闻中选3条发送至8850,每条短信限投一票

  C.发送投票短信内容:NFDS#YLTT+候选头条新闻代码,例如:NFDS#YLTT01,每成功发送一条信息收费0.2元

  D.投票截止:每周一12:00

  E.颁奖时间:每周四下午

  F.领奖地点:人民北路686号广东广播中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