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家卫新片携手妮可?基曼(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朝伟有望出演男主角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曼要与华人影帝梁朝伟携手拍摄香港怪杰导演王家卫的新片!日前,妮可·基曼在纽约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明年她会留出半年的时间拍摄王家卫的电影。王家卫已经证实了双方有此合作意向,梁朝伟则表示很开心能有机会同妮可合作拍片。

  妮可·基曼在接受《纽约观察报》采访时表示,她曾看过多部王家卫的作品,对他的执导风格非常欣赏,可以说是他的影迷,因此非常期待与这位拍摄手法独特的华人大导演合作。妮可·基曼说,她会留出半年的时间拍摄王家卫的电影,而拍摄地点将在中国。她强调,这会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她希望有所突破。妮可·基曼目前正在拍摄好莱坞大片《亚历山大大帝》,她在片中饰演李奥纳多所饰演的亚历山大大帝的母亲。此片结束后,妮可将开始专心准备王家卫的新片。对于妮可·基曼的说法,王家卫的泽东台湾分公司含蓄表示,“详情并不清楚,但双方明年有可能合作。”
上图:妮可·基曼(左上)与王家卫(右图)的合作令人期待
  右图:杨千嬅、梁朝伟、张震(左起)出席《地下铁》开镜仪式

  前日,在由王家卫监制、马伟豪导演、梁朝伟与杨千女华主演的电影《地下铁》开镜仪式上,王家卫证实了将与妮可·基曼合作的消息,男主角方面则考虑起用梁朝伟。王家卫表示妮可·基曼是个好演员、很聪明,这几年很主动,他认为香港演员应该学习借鉴。那是否代表妮可是自荐的?他说:“不好这样讲,不是她主动联络我,我们是认识的。”王家卫的电影一向以拍摄时间不受控制著称,与这位国际女艺人合作,将如何安排时间?王家卫回答说:“时间一样不受控制,她既然和我合作,就应该知道我的工作方式而作出配合。”果然具大师风范。

  对于有可能在王家卫新片中与妮可·基曼合作,梁朝伟表示自己事先并不知道此事:“我看报纸才知妮可·基曼要和王家卫合作,有机会和妮可·基曼合作当然好,她是位出色、专业的好莱坞演员,能切磋一下相信会相当好玩。她的作品我全看过,很多部都很喜欢,例如她和前夫合演的《大开眼戒》。但我不明白如何将外国人放入到华语电影,华人又如何去外国拍片,因为外国人不知怎么度身订造角色给华人,因为他们不明白中国人文化。”

  前天,王家卫的爱将张曼玉在她代言的手表品牌记者会上,也回应了此事。“妮可·基曼是我很欣赏的演员,她算得上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女演员。假如能够合作,我都替王家卫开心。我没有机会参与演出也无所谓,能够去探班就很开心了。”张曼玉指出,妮可·基曼的演出都很大胆,她颇有感触地说,演员不能一直停留在自己演绎得最好的角色中。(阿梓)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