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奇隆:拍过“大戏”才结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0日13:5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十一”黄金周广东电视珠江频道晚上7点10分即将推出一部由张铁林、吴奇隆、任泉、范冰冰等主演的全新电视连续剧《名捕震关东》。前日,主角之一吴奇隆应邀到广东电视台参加了一个小型观众见面会,在透露了自己的出书计划后,他还野心勃勃地表示:谈结婚之前一定要拍到一部类似《英雄》的好莱坞级大戏。

  拍打戏有成就感
左图:吴奇隆要“全面出击”

  《名捕震关东》剧中吴奇隆一人分饰两角———名捕之一“无情”与东瀛伊藤家后人伊藤正臣。首次在同一剧中扮演两个角色让吴奇隆倍感新鲜。拍摄过程中他除了要不停换造型外,还常常要对着空气一阵好打。吴奇隆的好身手让他拍起打戏来得心应手,虽然早前因打戏受过重伤,他还是坚持亲自上阵不用替身,理由是“自己喜欢,觉得过瘾”。他自豪地说:“我从小就是运动员,小时候也常常被人打,也打过人,现在拍戏做到很多替身也做不到的动作时,便会很有成就感。”

  虽然同期在全国上映的改编自温瑞安《四大名捕》的“名捕”系列剧就有三部,其中一部还有时下最受宠的韩国艺人加入阵容,吴奇隆仍对《名捕震关东》信心百倍,因为“演员阵容最齐整,每个演员的戏都很有水准”。剧中,“冷血”的扮演者任泉、“安宁公主”扮演者的范冰冰都有出色表演。

  不想做“被动演员”

  吴奇隆与女友马娅舒公开恋情后,媒体不时传出两人准备结婚的消息。吴奇隆笑说:“可能是某些‘朋友’想帮我宣传,那些‘有人说’的东西肯定不是我说的。”他表示,在成家之前他还有好多事要做,比如拍一部好的电影或电视剧、将已准备了一年的新书推出面市等,最想做的就是要拍一部中国人自己拍的好莱坞级别的类似于《英雄》的大戏,“哪怕我不是主角,只是幕后参与者也是件骄傲的事”。

  如今,吴奇隆也想转型做些幕后工作,从《冒险王》开始他就开始尝试参与幕后制作,今年底他还要兼任制片并主演一部时装剧,对此他乐此不疲:“演员从来很被动,可以自己参与制作就可以拍到很稳定的作品,也能集中自己认为最好的工作人员拍出最好的片子。”

  和“小虎队”老友苏有朋一样,吴奇隆也准备推出自己的新书。“与有朋的书不同,我的书是传记性的,纪录了我从小到大的生活,还有很多我自己拍的照片。”这本书让他想起当年“小虎队”的辉煌,“那是一段很开心的回忆,就像毕业生回头看校园生活一样,我觉得那时自己很单纯也很有趣,那段时光让我学了很多东西,也对现在有很大帮助。”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