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敏费翔伍思凯昨日蓉城点火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3:22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黄杨王平平摄影张登伟)前来探望熊猫“女儿”的梁朝伟前脚刚走,在神奇的号召力影响下,一大批明星接踵而来。昨日,张敏、费翔、伍思凯在成都的不同角落,同时点燃了这个城市秋季追星热火,明星、FANS一时都乐翻了天。

  张敏时刻为星爷准备着

  年逾不惑的大美人张敏,昨日因为福彩助兴而来到成都。张敏可算是周星驰早期喜剧片的最佳拍档,尽管现在两人各忙各事,可张敏仍表示,只要星爷有新片一声召唤,自己将义不容辞倾情演出。虽然进入了“迟暮”之年,可岁月的风霜并未刻在张敏脸上。

  昨日在成都亮相的她,皮肤光滑、眉目如洗,再加上一身时尚的休闲装,显得年轻靓丽。因为刚复出签约北京九洲文化公司,张敏现在全力备战,“长驻”内地影坛。因为被星爷带红,张敏说自己是个知恩图报的人,“只要他有新片要让我演,就算不要片酬我也要去。”

  张敏的感情问题一直受到大家关注,谈到这里,大美人一脸无奈:“我也想结婚生子,可是一直没有遇见合适的人。”

  费翔遭遇树上的歌迷

  前不久刚在成都春熙路上“点了一把火”的老帅哥费翔,昨日又应某房产商之邀出席了在华阳的一个房地产开盘仪式。魅力不减的费翔用《故乡的云》《读你》等5首歌,唱得商家、观众心花怒放,不少歌迷爬在树上一睹偶像风采。

  昨日的费翔仍是一副绅士派头,虽然商家一早就宣布,费翔将在下午3:30亮相,可等到下午5时他才姗姗到场。为了弥补晚到带给大家的遗憾,费翔一出场就大展歌喉,一曲《故乡的云》下来,台下已无“立足之地”,无奈之下,有的人只好爬到四周的树上,体验俯视偶像的感觉。

  伍思凯宽容周杰伦

  近日,伍思凯曾直接点名目前人气最旺的周杰伦“该休息了”,而周杰伦也不甘示弱地回应:“原谅我在音乐上的自负,我不需要休息。”

  伍思凯昨日借来蓉宣传新碟《爱的钢琴手》之机,很平静地表示,这场“风波”不会改变他对周杰伦的欣赏,“如今乐坛年轻的音乐人屈指可数,我内心把周杰伦当成瑰宝一样来爱护,我说他需要暂时休息,是希望他的音乐会因此更上一层楼。”

  对于周杰伦年轻自负的回答,伍思凯也表现出老大哥应有的包容:“他这样回答才是周杰伦。我不只欣赏他的音乐,还有他对待人生的态度。”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