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陆毅经纪公司:车祸是因探望其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8:4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本周二,陆毅驾驶一辆灰色宝马双门跑车撞车引起了人们的普遍关注,记者昨日采访了陆毅的经纪公司。据介绍,在处理完相关事情后,陆毅周三已前往上海参加一个大型活动。而据经纪公司透露,当时陆毅是去探望女友鲍蕾才出的事。

  据媒体报道,周二11时30分左右,陆毅驾驶一辆灰色宝马双门跑车,行驶到京密路怀柔开放环岛,他没有驾车绕行环岛,而是由北向南走禁行线。这时,一辆吉普车由西向北绕
行环岛正常行驶,结果两车迎面剐撞,两车右侧均有不同程度损坏。据了解,宝马车虽然还没有上牌照,但手续齐全,是一辆新车。

  陆毅的经纪公司表示:陆毅这次是到北京参加一个活动,他自己没有车,所以找朋友借了一辆宝马开,当时鲍蕾在怀柔拍戏,他去探女友的班,为了早点赶回城里,所以违反了交通规则。在事发后,陆毅跟随交警到有关部门处理了这起事故。周三,陆毅又紧急前往上海参加一个大型活动,一直到现在,他还没有回北京。

  据其经纪公司介绍,从周二出事后,全国各地就有无数的记者给陆毅打电话询问此事,害得陆毅连电话也不敢接了。现在事情还在处理中,陆毅等着交管部门的进一步通知。(千龙任嫣)(大洋网www.dayoo.c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