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六十年欢乐一甲子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8:48 天津日报

  张浩杨新生

  本报讯(记者张浩)一代相声艺术大家苏文茂舞台生活60周年的祝贺活动,昨天在本市隆重开幕,上午的艺术研讨会,晚间的庆典演出,都吸引了众多曲艺界知名人士和众多喜爱苏文茂相声艺术的观众。

  昨天上午,京津文艺界专家和各界代表济济一堂,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曲协主席刘兰芳,中国曲协副主席、相声名家姜昆,中国曲协顾问、南开大学教授薛宝琨,北京大学教授、曲艺理论家汪景寿,相声名家常宝华等先后发言,高度赞扬了苏文茂在60年的舞台艺术生涯中对相声艺术的繁荣和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著名美学家王朝闻也写来书面发言,对苏文茂的相声艺术给予了很高评价。

  晚间的庆典演出中,北京、天津的一批相声名家到场祝贺演出,苏文茂也携诸弟子登台亮相,表演了精彩节目,答谢各界观众的厚爱。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一次次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开心笑声。今晚,北京、天津的一批相声艺术家还将汇聚北京民族文化宫剧场,再次举行苏文茂舞台艺术生活60年祝贺演出。此次活动期间,苏文茂从艺60周年画册、邮政纪念封、纪念邮票也将发行。

  苏文茂舞台生活60周年祝贺活动由中国曲协、天津市文化局、天津文联、北京金色凯伦广告公司、、天津电视台、天津曲协、天津曲艺团、天津曲艺促进会、全总文工团、天津科润黄瓜研究所、天津大剧院共同举办。

  苏文茂与路希向观众问候本报记者杨新生摄

  1948年学徒满五年谢师留影。(右一)苏文茂、(中坐)师爷张寿臣、(后中)恩师常宝堃、(后右)师叔朱相臣、(后左)师叔康立本

  苏文茂(前排左一)、马三立(前排中)、白全福(前排左二)、常宝霆(前排右一)、王凤山(前排右二)、张志宽(后排左一)、马志存(后排右一)

  上世纪九十年代与王佩元合作演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