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艳芳罹患癌症首度公开亮相 胖了三磅性感展勇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09:02 千龙新闻网
身穿白啡色低V裙的阿梅状态还不错。
众多FANS争睹阿梅风采
  梅艳芳虽然患上子宫颈癌,但仍如常工作,昨日便以性感打扮到铜锣湾出席香港记者会,近日养尊处优的她明显精神饱满,并透露病情进展良好,疗程亦将完成。

  据香港媒体报道,阿梅昨日到铜锣湾出席现代美容代言人的签约仪式,仪式原定二时半开始,但结果她约于三时半才坐保姆车抵达。自月初召开记者会承认患癌后,阿梅到昨日才再度公开露面,身穿浅咖啡色低V露背裙的她,再衬一对啡色长靴,头上戴着金啡色假发,精神甚佳。

  面颊比前明显饱满的阿梅在台上说:“我的健康进展是良性的,身体愈来愈好!”台下Fans闻言即拍手欢呼。她又继续说:“新女性应该自强不息,不需要男人依附都可以生存的了。”在祝酒时阿梅又说:“我是不能喝酒,不过象征性的喝一点,祝大家身体健康。”在读出Fans写给她的心意卡时,阿梅有点哽咽,之后举手握拳说:“我会早日打败这个病魔!”

  谈到身体状况,阿梅说:“好了很多,我胖了三、四磅,有110磅,胃口是过分地好,不过就戒口不吃肥腻同煎炸的食品,以前我吃辣的,但现在都不吃了。”至于治疗进展,她说:“进展良好,我有做疗程,一切都还好,但局部皮肤就有些干,亦好易口干。一星期去三至四日,每次做半个钟头至四十五分钟,我还有两个礼拜就完成这个疗程,到时再照,看要不要再继续,定时吃药就可以了。”问到有否掉头发,阿梅说:“没有掉,头发薄了一些,之前做过一次化疗好伤。”而梅妈亦有煲汤及中药给她调理身体。

  现场所见,阿梅手上只戴两条水晶链,她解释说:“水晶是有能量,但我只是戴为了衬衣服,不是戴水晶就不用做事。”对于有传因医药费用庞大而令她经济出问题,阿梅说:“我有买保险,医药费不是好贵又不是好便宜,我负担得了,不用担心。”阿梅稍后会到北京拍张艺谋电影《十面埋伏》,她笑着说:“医生有叫我休息,但我是工作狂,工作是我的推动力,令我不觉自己有病,因为我不钟意有病的感觉。”

  记者会后,阿梅到中环太子大厦逛街,亦有到早前传谢霆锋和王菲买戒指的ChromeHeart,全程买了三大袋衣服及一条水晶链,之后便回家。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