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离内地 不用替身 不怕非典 吴奇隆实行“三不”政策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0:16 南方日报

  本报记者 方正 实习生 王(左“王”+右“乐”)(左“王”+右“乐”)

  近几年一直留在内地发展的台湾明星吴奇隆日前来到广州、东莞等地,为其主演的30集古装武打剧《名捕震关东》即将在广东电视台珠江频道播出造势。在东莞观音山国家森林公园,吴奇隆参加了《名捕震关东》首映式;在广州,吴奇隆出席了在广东电视台举行的电视观众见面会。会后,记者对他进行了采访。

  记者:听说你在《名捕震关东》中一人饰演两个角色?

  吴奇隆:是的。一个是“四大名捕”中的无情,另一个则是无情失散多年的胞兄——与无情作对的倭寇首领。这是我第一次在剧中同时饰演两个角色,在拍摄上挺不容易的,因为拍完一个角色就要紧接着拍另一个角色,在拍摄时要同时记住两个人的台词,特别是拍武打戏时,画面由电脑合成,在拍这个角色的动作时,还要记住另一个角色的动作。

  记者:包括《名捕震关东》在内,现在国内有3部同样是根据台湾当代著名武侠小说作家温瑞安“四大名捕”系列改编的剧集。与其他两部剧相比,你觉得《名捕震关东》的优势在哪里?

  吴奇隆:我觉得我们这部戏在演员阵容上是最整齐的,任泉、范冰冰都是很好的演员,在剧中的演出很有水平,而且这部剧投资较大,制作水准很高。即使是同一题材,每部戏的效果也不会一样的。

  记者:从前段时间的《萧十一郎》到现在的《名捕震关东》,再到你刚刚拍完的《丝路豪侠》,你走的都是古装武打剧路线,你就没想过要接拍一部时装剧吗?

  吴奇隆:我们现在正在筹备一部时装剧,在这部戏中我不仅担任主演,还会参与部分幕后工作。而且,我觉得古装戏和时装戏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区别,拍时装剧还会比较轻松。

  记者:你曾在拍摄《少年王》时受过不轻的伤,后来你拍戏如在《名捕震关东》里遇到比较危险的动作时,是否使用替身呢?

  吴奇隆:我很少用替身,动作再危险,也基本上是自己打。除非是两组戏同时拍摄,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简单的戏会用替身。我没担心过会受伤。我从小就爱运动,练习跆拳道什么的,都习惯被打了,而且当你能够做到一些连替身都做不到的动作时,会很有成就感。

  记者:据我们了解,从去年至今,你一直在内地拍戏,而且你在内地的档期已经安排到明年下半年。如果其间非典反弹,你怎么办呢?

  吴奇隆:我认为这件事主要还是看各人的心态。我们可以把它当做普通的流行感冒来看啊,不用害怕,只要在各方面多加注意就好。因为在前段时间的抗非典过程中,我们已经学到了很多应对的经验。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