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卡梅隆&贾斯汀:众目睽睽下开始热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1日15: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在洛杉矶举行的“2003年儿童最喜爱的动画片”颁奖晚会上,卡梅隆将最佳Burp歌手奖颁给贾斯汀,两人的恋情由此展开。
7月20日,两人(左图)去迈阿密度假
经常光临这家俱乐部
  “尽管他们俩有年龄上的差距,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两人关系的发展。”

  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众目睽睽下开始热恋

  卡梅隆:“好莱坞的名人婚姻短暂是出了名的,我不想成为另一个牺牲品。”

  贾斯汀:“心碎的滋味我已尝过了好几次,我对爱情已不再抱什么希望了。”

  大洋网讯自从去年和“小甜甜”布兰妮·斯皮尔斯分手后,贾斯汀·蒂姆伯雷克就一直是演艺界众多异性追求的目标,从阿丽莎·米兰诺(Alyssa Milano)到舞蹈演员珍娜·迪万(Jenna Dewan),所以,要是哪天你发现这位帅哥身边又换了一个金发美女的话,可不要感到吃惊。7月22日,贾斯汀回到芝加哥举办个人演唱会,身边就伴随了一位金发美女,这位美女并非普通的歌迷,她是影片《霹雳娇娃》的女主角之一——卡梅隆·迪亚兹。贾斯汀试完音走回换衣间时,卡梅隆紧紧地跟在后面,挽着他的手。“他们看起来非常自然。”媒体这样报道。另一则消息称“她还帮贾斯汀整理抽屉,并检查他的食物够不够吃。在他身边,卡梅隆,脸上总带着迷人的微笑”。

  年龄差距并不是问题

  这段感情就这样发生了。尽管卡梅隆这位前模特已经30岁了,而他只有22岁,还处在酷爱收藏运动鞋的年龄。两人的关系开始于今年5月,发展到现在已经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两人第一次约会大约是在4月份,那时卡梅隆已和相处了4年的演员男友分手,而贾斯汀则没有多大可能和“小甜甜”破镜重圆。贾斯汀很享受他的单身生活,30岁的米兰诺、20岁的迪万还有其他一些女生都只是过眼烟云。“卡梅隆性感而又活泼。”贾斯汀的哥哥说,他在贾斯汀巡回个唱时替他工作,“谁不想和这样的女孩约会?”贾斯汀的一个朋友也发表意见说:他们的恋情不会影响贾斯汀的演出。很显然,卡梅隆对贾斯汀多少都有些影响,但当贾斯汀7月4日回到得克萨斯州家中时,他把自己和卡梅隆的事告诉了家人。他的母亲和经纪人对卡梅隆的印象都很好,贾斯汀的祖母对《US》杂志的记者说:“贾斯汀说她是个好姑娘,我的媳妇也见过她,还共进过晚餐。”知情人士透露:“尽管他们俩有年龄上的差距,但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两人关系的发展。”

  贾斯汀和卡梅隆的关系怎么会发展得如此神速?4月份,两人在洛杉矶2003年“儿童最喜爱的动画片”颁奖典礼上相识,典礼结束后,两人一起去了一家俱乐部跳舞。4天后,当他们再次出现在一家俱乐部里时,已经是手挽手、肩并肩,十分亲密了。由于贾斯汀去英国举行巡回个唱,加上卡梅隆为新片《霹雳娇娃Ⅱ》做宣传,两人的交往被迫中断了一段时间。直到6月7日,两人才在洛杉矶的保龄球场开始了第一次正式约会。消息灵通人士说:“他们的关系正式公开了。”

  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一周以后,也就是6月16日,卡梅隆出现在贾斯汀位于洛杉矶的家中,然后又一起参加了一个聚会。之后又是分离,直到7月初《霹雳娇娃Ⅱ》的宣传活动结束。之后,卡梅隆就开始全身心地投入到了贾斯汀巡回演出的准备工作当中了(这时,卡梅隆又签了一部新片《Fun with Dick and Jane》),有人看到,“每一次贾斯汀在台上演出时,卡梅隆就会跑回观众席上去看。”

  7月17日,贾斯汀完成了加利福尼亚巡回演唱会后,和卡梅隆一起去迈阿密度假,这时,他们的关系又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两人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手牵手,看起来亲密无比。目击者称:贾斯汀和卡梅隆简直就是“一对热恋中的情侣”。来自迈阿密的消息报道说:“他们总是拥抱、亲吻,显得难舍难分。贾斯汀舞跳得很好,卡梅隆水平一般,但这丝毫不影响他们每晚都去俱乐部跳舞。”

  就像幸福的一家人

  他们在迈阿密的两天时间中,一起欢歌热舞,一起去著名的法国餐馆共进晚餐,一起享受酒店里的沙滩Spa……之后,两人一起飞去芝加哥,去为贾斯汀接下来的两场巡回演出作准备。7月22日,在贾斯汀的个人演唱会上,卡梅隆和贾斯汀的母亲一起坐在包厢里,喝着香槟欣赏他的演出,报道说:“当看到贾斯汀走上舞台,演唱他那首著名的《摇摆你的身体》时,她笑得是那么灿烂。”随后,卡梅隆又陪同她的“小帅哥”去底特律进行巡回演出,从目前来看,他们两人简直就是天生的一对。有消息说:“他们看上去好像已经相恋很久了一样……贾斯汀的妈妈一直跟他们呆在一起,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幸福的一家人。” (本版撰文:李洋)

  爱的进行式

  4月12日

  贾斯汀和卡梅隆还只是普通朋友。在洛杉矶举行的“2003年儿童最喜爱的动画片”颁奖晚会上,卡梅隆将最佳Burp歌手奖颁给贾斯汀。随后,两人一起去了“热点”俱乐部,4天后又一起去了另一家酒吧。

  5月

  两人分开了大约1个月,贾斯汀去开他的巡回演唱会,卡梅隆则去了夏威夷宣传新片兼度假。

  6月7日

  两人在洛杉矶的保龄球馆第一次公开约会,随后一起去吃日本料理。

  6月19日

  贾斯汀的一个朋友拿杂志上报道的他的新恋情跟他开玩笑。

  7月12日

  卡梅隆出席了贾斯汀的个人演唱会,但是一直躲在后台。

  7月16-21日

  贾斯汀结束了在加利福尼亚的两场巡回演唱会后,和卡梅隆一起去了迈阿密度假。两人还参加了当地的一个慈善募捐活动。

  7月22-23日

  贾斯汀在芝加哥开演唱会期间,和卡梅隆一起上街购物。在芝加哥的第一场演出中,卡梅隆和贾斯汀的母亲还一起开香槟庆祝。

  7月24日

  下一站是在底特律的演唱会,有人看到贾斯汀的母亲同两人一起购物。(南方都市报 李洋)(大洋网 www.dayoo.c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大奖天天送帅男靓女等你约!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情趣无限,让你轻松享受快乐生活!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斑马大吼:……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