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上海访蔡琳:苏有朋、何润东都很体贴(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1:04 千龙新闻网
何润东在《情定爱琴海》中狂恋蔡琳
苏有朋在《情定爱琴海》中的造型
  

  为了让读者更好地了解《情》剧的三位主角,本报记者和他们进行长谈,了解该剧幕后花絮及三明星的近期动态。

  虽然已经嫁给了韩国演唱会王子李承焕,为人妇的蔡琳依然不时流露出小女生的样子来。在为本报读者签名时现场学起“信息时报”四个汉字的写法,写完蔡琳忍不住十分害羞
地笑了,表情十分可爱;在想不起《少林足球》的名字时,她会急得直摇翻译的手。而当远处因雨将来临突然响起惊雷时,她则会露出十分惶恐的表情直拍胸脯,好像被吓坏了一样。

  我爱指甲油

  记:是不是第一次到中国来?对上海印象如何?

  蔡:因为上个月末回了一次韩国,如果按出入境的次数来算,现在是我第三次来中国了。这是我第一次离家那么久。以前,最多只离家15天,但这次将在上海要呆3个月,很想家。刚来时因为天气又潮湿又热很不适应,拍了一个多月后也适应多了。

  记:想家想老公吗?

  蔡:当然。常常打电话给妈妈吓老公。但是也不敢有太多抱怨,怕他们担心我。有一次不小心跟老公说漏嘴了,说很辛苦,把他急得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记:和何润东苏有朋两个帅哥合作感觉怎么样?

  蔡:他们都很帅啊。苏有朋像朋友,何润东像哥哥又像朋友。两个人都很体贴。

  记:听说你在剧里扮演的是音乐学院的学生,有很多弹钢琴的镜头,有没有向李承焕取经呢?

  蔡:(听到李承焕的名字,蔡琳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没有啦。其实我小时候就学过几年钢琴的,但搁下15年,都很生疏了。所以,拍之前要先熟悉一下。

  记:听说你之前在脚上做了黑色指甲油,镶水钻的,十分漂亮。

  蔡:是啊,我很喜欢指甲油。我喜欢经常变换指甲油的颜色。你说的那款是在韩国的时候做的。本来我更喜欢在手指甲上涂指甲油和画花纹,但因为戏里要弹钢琴,只好修了手指甲,也没办法美甲了。除了指甲油,我也喜欢自己挑衣服。这部戏里除了礼服外,其他的戏服都是我自己在韩国买的。

  喜欢《少林足球》

  记:听说你接这部剧酬劳只有40万美元,比在韩国的片酬还低,是想凭这部剧进军中国或者亚洲市场吗?

  蔡:没有这样的打算。我只是很喜欢这个剧本。通常我接戏都是看剧本的,喜欢剧本就会接。至于进军亚洲市场,只要这部戏中国观众喜欢我就很开心了。

  记:有没有看过中国的影视剧呢?最想和哪位导演或者演员合作?

  蔡:(因为想不起名字,急得抓着翻译的手直摇)最喜欢看周星驰的《少林足球》。《情定爱琴海》这部戏合作的演员都很好,下次如果还有机会来中国拍戏,希望能够再和这个剧组合作。

  记:韩剧现在在亚洲市场都很火,你觉得它的魅力在哪呢?

  蔡:我来中国也看了不少中国电视。我觉得韩剧的优势在于它把感情戏处理得很好,韩国的编剧很厉害,剧本写得非常好,能够把人性的弱点表现得很好。很细腻。

  最先学会说“鸡同鸭讲”

  记:学会了几句中文?据说你学会的第一句中文是“鸡同鸭讲”?

  蔡:鸡同鸭讲?(不等翻译重复记者的话,蔡琳已经为她能够听懂的一句中文开始雀跃了)那句话是苏有朋教我的,我知道是什么意思。因为刚开始大家都不懂对方在说什么。老听他们这个词来说我。这个剧我拍得比较辛苦,因为除了自己的台词部分还要记别人的台词。刚开始拍的时候,很担心语言不通怎么办。好在他们说完台词会给我一个提示。现在看他们的表情就会知道他们说完了。“鸡同鸭讲”的情况没那么明显了。除了那句,我现在还会说另外一句中文哦,那就是“辛苦了”,“大家辛苦了”。

  记:拍完这部剧后有什么工作计划呢?

  蔡:下一部剧暂时没有计划,因为一直都在工作,所以拍完这部可能会暂时休息。

  记:有没有一个家庭计划,比如什么时候当妈妈?

  蔡:(大笑)这个,目前还没有。

  本报记者周昭

  何润东被蔡琳叫小狗

  说到与蔡琳的合作,何润东能够想起的有趣事情,就是被蔡琳叫“小狗”。“其实她是叫苏有朋大哥,叫我小哥。但因为刚开始她的中文发音不准,就叫成了小狗。我刚开始还奇怪,她为什么老是见到我就很开心地叫小狗呢。”

  记:觉得蔡琳怎么样?

  何:很好啊。私下我们也会一起出去吃点东西。不过语言不通,大多是靠猜的。(你会韩语吗?)会一句“你长到得好漂亮哦。”这是我以前在大学里跟人学的,一直没有机会用。没想到这次终于用在蔡琳身上了。第一次见了她我就说了这句话,她可开心了。

  记:好像你一说到摄影就滔滔不绝?

  何:是啊,我在拍《一米阳光》时还把孙俪也拉下了水,我们拜了同一个师傅,就是《一米阳光》的摄影师。孙俪很有潜力。因为她肯花钱,现在已经买了很多器材了。

  记:在剧中苦追蔡琳,有没有学会什么浪漫招数?

  何:没有啦。生活中的我没那么厚脸皮。目前为止,我觉得自己做过最浪漫的一件事情就是,曾喜欢上一个女生,但我要回加拿大念书就分开了。所以想在她生日的时候,送她一本我为她画的漫画,以我们两个做主角。我每天画一点,画了好久。可惜,只差四页就要画好的时候,她说她爱上了一个跟我长得很像的人。我当时就想,还要不要继续画下去。后来还是画完了。不过没有送给她,留给自己做个纪念吧。而我的编剧积极性就此被抹杀了。(摆出夸张的郁闷表情)

  记:音乐方面有什么计划吗?

  何:没有时间。我工作都已经排到明年了。首先是要拍《风云》续集,现在我就知道我和赵文卓为主,另外有一部《唐王李世民》,皱纹都快忙出来了。

  本报记者周昭

  苏有朋被蔡琳眼神打动

  接受采访的时候,苏有朋坚持不拍照,如果拍照一定要带着墨镜,因为之前的哭戏,让他眼睛都有点肿了。而且当天他是带病坚持工作,面色不好。尽管有位上海记者一直恭维他很帅,爱美的苏有朋还是坚持要靓相出镜。

  记:因为语言不通和蔡琳拍戏时有没有闹过笑话?

  苏:有啊。常常她说完了,我都还不知道。不过,感情戏主要靠眼神来传达,所以这方面我们没有障碍。因为眼神是无国界的嘛,而且她做得非常好,她的眼神很能打动我。(觉得她怎样?)刚开始觉得她很高贵,不敢随便靠近的那种。而且,可能是因为结婚的原因,她比我想像的成熟。因为要和她合作,我还特意看了几集《爱上女主播》。后来发现其实她很好相处。我们私下关系不错,我还常带她去吃东西,她口味比较重,吃不惯中国菜。

  记:接下来有什么样的工作安排?

  苏:公司想拍一部《杨家将》。我还没想好接哪个角色。因为六郎的戏肯定最重,但他是个老好人,对我没什么吸引力,而且我来演这个角色,一点意外都没有。所以,我可能会去演四郎,这个角色的性格比较复杂一点。

  记:30岁的生日快到了,有什么感触?

  苏:没什么吧。30的时候在拍国际合作的剧,我觉得蛮开心的,希望可以借此拓展空间,至于年龄方面,我觉得20岁和30岁没什么差别。我所理解的三十而立,是30岁才开始努力做事业。但我出道很早,所以我20岁已经立业了。有什么希望?希望能够一年发一张专辑吧。我还是很喜欢音乐。其实这次去希腊,除了拍戏,我还拍一本写真集和两支MV。写真集稍后会配合剧集播出的时间推出。相信会给大家一个惊喜,因为感觉很不同。

  记:你说的不同是指有暴露的镜头吗?

  苏:不是,绝对不是裸露的,我也不是那块料啊。是比较健康的。我说的不同主要是在感觉上,让大家能够看到不一样的我。

  记:拍摄MV是因为要出新专辑吗?

  苏:有这样的计划。公司稍后打算同时推出专辑和这部戏的原声大碟。

  本报记者周昭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心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