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十年风雨笑傲乐坛 零点乐队工体开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2日17:45 千龙新闻网
零点乐队现场演唱新专辑歌曲
  北京工人体育场是个见证过无数个第一的地方,而在这个过去的夏天,它成为乐迷的圣地,一个又一个歌星在这里登台迎接乐迷的欢呼和掌声,现在它又要迎来又一个第一,内地原创音乐史上第一个在工体开个唱的乐队——零点乐队。

  今天下午,这个已经成军十年的零点乐队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在将他们第7张专辑《越来越》介绍给大家的同时,也正式宣布了“爱在阳光下,铃声震北京;零点乐队北京演唱会”将于10月17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

  零点乐队这次北京演唱会集结电讯、商业、经济、流行乐等领域的专业公司,可谓是强强联手。也是有史以来遇见过针对一个演唱会最为盛大的联合。组成这个盛大演唱会的各个幕后的框架,分别是联通公司、北京市商业银行、世纪国通公司还有北京天中文化。而整个演唱会的制作,包括舞台、音响、灯光、舞美等都是邀请了曾制作了刘德华、王菲、李玟等演唱会的班底,总制作人是来自香港的钟宝宣,更会让我们觉得这个演唱会的宏大气势。

  本次演唱会不但是内地原创音乐史第一个登台北京工人体育场开个唱还有许多第一:

  第一次电讯产业和流行乐的一个结合

  本次演唱会得到了联通公司的鼎立支持,把电讯产业和中国的流行乐做了个完美的融合。说到电讯和娱乐的结合大家可能已经都有过尝试了,比如说手机铃声、图片的下栽;音乐、图片的短信。那天中公司和联通公司可能是比较有超前的眼光和意识。

  第一次可以在银行当中购买到演唱会的门票

  大家可以在全北京100多家北京市商业银行中购买到本次演唱会的门票,也是史上演唱会中第一次有银行的加盟;同时也体现了商业银行对我们本地原创音乐的大力支持!

  第一次由一个演唱会设立一个扶贫基金

  第一次有一个演唱会延伸设立了一个基金。通过零点乐队10月17日在工体场的演唱会开动了一个基金叫做零点基金;这次演唱会的的每一张门票的收入当中将有10元钱放入到零点基金当中。而这个基金主要针对全国的各个贫困地区的失学儿童,通过零点基金能帮助更多的失学儿童能够重返校园。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心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阿 杜] 一个人住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