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老狼唐朝将献演上海秋天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4日21: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进入8月以来,大量港台歌手纷纷“抢滩”上海,令歌迷们目不暇接。崔健、老狼、唐朝乐队、水木年华等内地音乐人对此做出了自己的回应:10月6日晚,一场长达4个小时的大型原创音乐会——新影响之中国歌手上海秋天演唱会将在上海大舞台拉开帷幕。

  这场演出将由崔健携同老狼、许巍、唐朝乐队、水木年华组合、二手玫瑰乐队联袂上演,从某种程度上说,是中国内地原创歌坛创作水平和演唱实力的一次大检阅。

  在港台“口水歌”充斥市场的时候,崔健为我们展现了他在歌词创作上的天才,《一无所有》等歌曲成为了一个时期的象征性语汇,也奠定了他中国摇滚音乐奠基人的地位。同样在中国摇滚乐史上具有崇高地位的唐朝乐队成立于1988年,是国内乃至亚洲知名的重金属乐队,他们以中国唐朝文化为楷模,把光辉的古文化用现代电声乐器加以阐释。

  老狼,中国内地校园民谣的“始作俑者”,他演唱的《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在全国引起巨大反响,一度被大学生们称为“毕业歌”,从此掀起了校园民谣作为中国新音乐的主导流派在中国大陆的浪潮。水木年华自2001年9月发行首张大碟《一生有你》以来,以其清新的曲风和流畅的旋律,堪称继老狼后最受大学生青睐的校园民谣乐手。在今年的Chanel[V]华语歌曲榜中榜的评奖中,水木年华组合的新歌《在他乡》荣获了最佳金曲奖。(文汇报记者吴筠)(大洋网www.dayoo.c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女人的身体,女人的心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