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到金茂大厦唱“二人转” 赵本山包飞机“摆阔”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0: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今天起将正式登陆中华第一高楼———上海金茂大厦。

  据新闻晨报报道,为了今天的演出,赵本山、范伟一行5位主要演员昨天乘包机飞抵上海。在浦东国际机场专机停机坪外的贵宾室,面对记者对其包机前来有“摆阔”之嫌的质疑,他有些不悦,扔出一句大实话:“我的钱又不是腐败来的,干嘛不能摆阔?我觉得你这么
问就是心态不健康。”

  他包的这架名为“庞巴迪”的小型专用客机多为商贾们公务使用。据懂行的人介绍,这种小飞机虽只能乘坐五六个人,但每小时单价达2.6万元人民币,像赵本山这样临时包用两天,加上油费、停机费和调动费,费用总计近30万元。赵本山这架势还是挺唬人的。不过他面对记者倒也不避讳,甚至理由充分地表示:“我包机来可不是装阔,只是这样挺方便的,自己掌控,可以保证时间,不会耽误了晚上的彩排。”

  记者又了解到,包机也并不是赵本山自己掏腰包,而是他东北的企业界朋友赞助的。据说,赵本山今年4月成立的“刘老根大舞台”民间艺术团目前火遍了东三省,天天座无虚席。赵本山的名气越大,面子也就越大,自然有人排着队地要倾囊助其演艺事业的发展,区区“庞巴迪”不足挂齿。今晚在上海的演出,因为他的面子,姜昆、冯小刚等名人都会亲自前来捧场,更有专门从北京赶来的2004年春节晚会总导演袁德旺。

  据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赵本山在外演出一场的身价是30万元。所以,包架专机或是某次重要演出不收演出费,对他而言实在是毛毛雨。要是毛估估给他算笔账,其身价应该排在中国演艺圈前10位。赵本山自己也承认,确实赚了不少钱。“我这艺术团挺火,在沈阳建了两个专门的剧场,在山西也有两个,从来不用愁出票问题。”

  于是有记者问他:“那您赚了那么多钱不考虑考虑慈善事业?”赵本山则用幽默化解尴尬:“咋我不愿干啥你就叫我干啥呢?”紧接着他解释说:“我吧,前些年已经捐助了许多慈善事业,老这么干也有沽名钓誉之嫌。所以,这两年我的任务是发展壮大一下我自己,这样,我以后才更有实力去帮助别人不是?”

  不过,这位“大地的儿子”并不露富,衣着朴素。问他为什么不打点打点自己。他话倒也实在:“我穿得一本正经也不像那回事儿啊。还有就是赚钱可以,但心态不能不正,最重要是不忘本。所以我会花那么大心思去搞民间艺术团,发扬东北土到根的‘二人转’。”一句话,赵本山再富也要土下去。其实这正是他的聪明之处。(袁媛)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麦浚龙] 没有人
·[和 弦] 真情人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