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选美专业户”何美之有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0:55 扬子晚报

  近日在海南三亚举行的首次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真让我大开眼界!全部选手出场亮相后,我竟有一刹那坠入恍惚之中,弄不清楚自己究竟是在看世界小姐中国总决赛,还是在看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

  何故?

  两个总决赛的性质都是“选美”,都是女选手“单打”,都是在三亚举行,主办者都是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举办时间仅仅相隔7天,而重复参加两个总决赛的选手竟然有9名之多!现将她们的芳名曝光如下:宋冰洁、刘丽娜、陈晓莹、张梓琳、张帆、王莹、张旭、肖娇、聂晶。她们参加完新丝路中国总决赛后,又马不停蹄地投入世姐中国总决赛中——真是当之无愧的“选美专业户”!

  有整整15年采访报道国内“选美”活动经历的笔者,也还是头一回见到如此整体、大面积的“选美专业户”,自然禁不住目瞪口呆!

  参加世姐中国总决赛角逐的只有32名选手,照此计算,“选美专业户”就占了其中的1/4强。其实何止1/4!参加世姐中国总决赛并进入最后5强的孙海艳,就是上月24日举行的“新丝路”黑龙江赛区决赛的亚军;此外还有一个梁楚淇,曾于一个多月前在南方新丝路大赛的半决赛上获得第26名。至于世姐中国总决赛上还有没有其他“新丝路”16个赛区的选手“加盟”,笔者就无法一一统计了。

  让人无法理解的是,上述“选美专业户”不少已在前面的新丝路中国总决赛上获过奖了,像刘丽娜、张梓琳、张帆、王莹都是“十佳模特”,刘丽娜还外加一个“三亚旅游形象小姐”。然而,她们似乎还不满足,又跑到世姐中国总决赛上“掠夺”一番,结果,“选美专业户”果然厉害:5人进入“十佳”,3人进入“5强”,宋冰洁和刘丽娜甚至还囊括了亚、季军!

  按照国际选美赛事惯例,一个女孩子一年只能参加一项选美比赛。世姐中国总决赛之所以培养造就了那么多的“选美专业户”,关键在于它与新丝路中国总决赛主办者同为一家。但观众并不会注意赛事是谁主办的,他们只会为两项赛事中竟有如此之多的选手“雷同”而感到惊讶,为他们被蒙骗而愤怒。

  这次三亚“选美专业户”的“猖狂”与选美赛事主办者的“纵容”,可谓近年来选美赛事过多、过滥而欠缺规范的一大典型。至于偷偷更改资料以拔高选手之类的“小动作”,那就更让人觉得恶心了。试举两例:19岁的肖娇在新丝路中国总决赛公布的学历是初中,7天后到了世姐中国总决赛就变成了高中;陈晓莹在参加南方新丝路大赛时,身材比例(腿比身长)只有6厘米,但一个月后参加新丝路中国总决赛竟然“飞速”长到了18厘米!

  “选美专业户”在频繁征战中所暴露出来的不诚实,何美之有?丁冠景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海安经洽会招商项目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搜“票”(沪)
心的夏季旅游(豫)
婚嫁交友在京城
占便宜的机会!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