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五位产量最大男绯闻制造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5日15:3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大洋网讯网络上流行一个寓言,讲述仙鹤和麻雀的爱情观。仙鹤对麻雀说,你们是玩弄爱情小骗局的专家,背信弃义和卖身变节的老手,娱乐场上喜新厌旧、见异思迁、水性杨花、朝秦暮楚的巨匠;眠花宿柳、窃玉偷香、欺男霸女的权威;你一失势就不惜鼓吹爱情,而一旦风光无限则毫不踌躇地把爱情浸入血泊;你只有名利偏见而没有思想,只有虚荣心而没有良心;你的私生活和你的社会生涯同样卑鄙龌龊,——甚至在现在,当你扮演影视剧中纯情少年这个角色时,还是情不自禁地用你那可笑的傲慢态度显示出你行为的卑污。
黎明
  黎明是四大天王中最年轻的,也是最风流倜傥的。他有一句话被称之为经典:“一个正常的男人怎么可能一辈子只爱一个女人,我做不到。”由此可见黎明的花心功夫是骨子里的,绝对不是一时兴起。

  黎明的情史丰富多彩,从香港第一美人李嘉欣到歌坛酷姐王菲再到台湾土产美女舒淇,进而到韩国第一女星金喜善,哪个不是人尖中的人尖、明星里的明星?可见黎明对于美女的要求多么苛刻,能和黎大帅哥产生一段缠绵悱恻的情感故事恐怕也是在娱乐圈底层苦苦打拼的二三线女星们孜孜以求的吧,毕竟代表身份啊、地位啊。

  对于美女,黎明一向是“绅士风度+名车名饰”,这种风格的追法,加上影帝的身份,恐怕没有黎明追不到手的吧。黎明透露自己对女朋友的标准:长发、身材、漂亮、微笑、有内涵。下一个猎物会是谁呢?姐姐们,小心了!
古天乐
  从最早的黄纪莹到最新版本的郑秀文、张柏芝,古仔交女友的速度平均是一年一个,现在算起来,总量也突破两位数了。和黎明的高欣赏品位不同的是,古仔可谓来者不拒,并且主动出击,只要合作过都会多多少少传出一段情。而这位更为“恶毒”的是得不到的就要毁掉。

  1997年的经历让古仔颜面尽失,真是勾女不成反被咬一口。那是在和翁虹拍摄《乾隆大帝》时,娇俏可爱的翁虹引起了古仔的注意,立即大献殷勤,谁知佳人无意,古仔立即反目。之后一直对翁虹黑面粗口,恶语相加。唉,也怪翁虹不会逢场作戏,人家雪儿不愧是混血美女,拍《创世纪》时,古仔对雪儿爱护有加,雪儿也感激涕零,大夸“哥哥好”。

  这是一场双赢的游戏。大家都是聪明人嘛,看雪儿多乖,人家古仔好歹是一线小生,想红的小女星们,乖乖的配合古仔的游戏,保准你上头条。
余文乐
  这位出道不到两年的新人王已经对娱乐圈的游戏相当熟知并且玩得游刃有余,难怪人气一路飚升,新一代的少女杀手看来非乐乐莫属。

  成功案例之一是刚刚出道就巧借卢巧音上位,虽然卢巧音不算太红,毕竟也是在红馆开过演唱会的,两人的姐弟恋一下子吊起了人们的胃口,混了眼熟之后,立即宣布分手。媒体哗然,他倒无所谓,反正头条上够了。在巧音伤感的唱《好心分手》的时候,乐乐已经瞄上了新的目标:当红组合TWINS,阿SA阿娇通吃,频频放电再大送殷勤。没过多久,乐乐和陈冠希争讨TWINS的新闻红遍全城,明争暗斗中,资历比乐乐老的陈冠希拱手相让。乐乐再次成功上位,与陈冠希携手参演了巨星云集的《无间道》。

  看来,照这个样子发展,有人气的女明星都会成为乐乐的大树,没办法,谁让人家长那么帅,有本事你就别动心。
陈冠希
  金钱名利对陈冠希(Edsion)来说算什么?才不和余文乐那小子一个档次呢,借女人上位是Edsion最鄙视的,本身就是富家公子,谁怕谁呢?

  陈冠希一直和陈文媛与钟欣桐有理不清的三角关系。二陈本来已分手,但为了挽救这段感情,陈冠希勤发“伊媚儿”,甜言蜜语后终于得到美人心,两人东京双宿双飞。钟欣桐也顺水推舟表示,自己从来不是陈冠希的女朋友,正式退出这段三角恋情。

  诸多女友中,容祖儿算是相貌最普通的一个了。大概是ABC的缘故,Edison格外偏爱混血美女。2000年,他和吴彦祖抢大名鼎鼎的混血儿女模MiggieQ,就是一例。拍电影《愿望树》时,另一个混血美女Amanda亦成为Edison狂追的目标。

  现在在演艺圈发展的混血ABC越来越多,Edison的“猎物”也是越来越多啦。Edison,你一定要能沉住气,千万不可以眼花缭乱,吃着手里的看着锅里的哦。
谢霆锋
  为什么将小谢放在最后,人家可是最会“勾女”的纨绔呀!甭急,没听说过压轴这一说吗?把他放在最后,绝对没有侮辱小谢智慧的意思,而是他的经历绝对可以囊括前面所有的概括。

  从17岁时和加拿大初恋女友分手开始算起,短短几年,谢霆锋女友的数量已经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至少20个。这些人中,按地域分有中国的外国的;按年龄分有小妹妹型的(活希儿),有阿姨型的(黄佩霞);按走势分有歌坛天后王菲和曾经辉煌的张玉珊……形形色色,眼花缭乱,也许是小谢的魅力太大,主动投怀送抱的竟然不少,其中就有公开场合公然和谢霆锋咬耳朵的林心如、张柏芝。

  轰轰烈烈的“锋菲恋”让小谢的经历达到了一个顶峰,同时也给小谢自己出了一个难题:连歌坛天后都泡上了,下一个……唉,目标难定啊,低于王菲的话,可是大大的没有面子哦。(网易明星柳小洪)

  (大洋网 www.dayoo.c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有奖订阅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