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我爱电视之综艺篇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6日11:27 南方都市报

  晚会率先看华娱“头啖汤”

  10月1日,对于中国人来说,不但是一个举国欢腾的日子,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日子。今年的国庆,在全国各地都有盛大的庆祝活动,香港当然也不例外,是全国的焦点之一。华娱电视当然也不会错过这么一个举国同庆的日子了,特别制作了“香港同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4周年晚会”,于国庆节10月1日晚上7时至8时15分在华娱电视播出,大家将从屏
幕上观看到金紫荆广场的升旗礼、仪仗队的精彩表演、当红歌手的现场献唱及各式各样的文艺活动。

  “晚会+烟花”亚视动作大

  这个国庆节,中央电视台没有举办专门的文艺晚会,但香港亚视则担负起了这个重任,将于10月1日晚推出自己制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54周年文艺晚会”,该节目在国庆节当晚的8时至8时55分在本港台播出,9时至9时30分还会播出长达半小时的国庆烟火晚会。

  据亚视宣传雷小姐介绍,该国庆晚会声势浩大,由亚视当家主持人陈启泰和朱慧姗联袂主持,热播剧集《万家灯火》的主要演员万绮雯等艺员担任表演嘉宾。唱歌环节,则有李克勤、许志安、吕方、关心妍等新老歌星出场,李克勤、许志安、吕方合唱的《龙的传人》将带动大家的怀旧情结,李克勤还将献唱代表作《红日》,吕方则翻唱内地著名音乐人的经典老歌《弯弯的月亮》。

  另外,香港著名男高音莫华伦也会倾情表演。除了正常的文艺表演,还有太极武术表演,香港中西乐团也将奉上优美的民乐和交响乐演奏,还请来女子12乐坊表演别具特色的民乐,连驻港部队也将登上舞台,将献演颇具军威的节目。

  由于转播国庆晚会,该时间段的剧集《真情告别》将于10月1日晚停播一天。

  紫荆三吐艳4日看无线

  在亚视的国庆晚会应节推出之际,香港无线也制作了一台名叫“紫荆吐艳庆欢腾”的晚会,无线当红艺员及旗下歌手都将献出精彩的节目。该晚会将于10月4日晚10:30在翡翠台播出。其他电视节目不受影响,各档电视剧照常进行。

  猛男辣妹齐挑战帅哥美女斗演技

  不想在假期远足的朋友本周足不出户就能欣赏塞外的奇异风光。珠江频道下午版《生存大挑战》,将带你领略“大漠孤烟落日,冰川绿洲一片”的丝路美景,看看猛男辣妹们怎样在复杂艰苦的西部环境中与自然搏斗。

  本届明日之星影视新星大赛半决赛已于中秋夜举行,来自祖国各地的56位帅哥美女云集羊城竞夺26张进入总决赛的门票。该半决赛实况录像将于10月5日上午在珠江频道播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频道意见征集,这厢大“礼”等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张 宇] 大丈夫
·[和 弦] X档案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