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鹰”展翅 月朗“星”稀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7日23:3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范东波)昨晚,第四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在长沙金鹰城拉开帷幕。前三届金鹰节都是雨天,今年终于遇到了难得的晴天,原以为开幕式会因此星光璀璨,结果前来捧场的明星却为数寥寥,让众多参加活动的记者失望不已。令人意外的是,开幕式最大的“明星”竟是一辆开上舞台的坦克。

  星光大道“滥竽充数”

  星光大道一直是金鹰节的招牌菜,但是与以往梅艳芳、黎明齐齐驾临的热闹相比,昨晚的红地毯成了历届最冷的一次。除了尤小刚、李湘、陈宝国、刘劲等不足十人还算脸熟,其中许多人的面孔都让媒体感到非常陌生。原来,为壮声势,许多电视剧的制片、导演、编剧等很少露面的幕后人员也走上了星光大道。同时,金鹰节组委会还使出“明星不够新秀凑”的招数,让一批号称“电动马达”的新秀大赛的帅哥靓女“混”入了明星队伍,尽管这些新秀十分养眼,不停地微笑招手,可是观众并不买他们的账,大家摆出了一副冷面孔,毫无激情。

  1600人比不上一辆坦克

  昨晚的开幕式晚会可谓豪华,光是开场歌舞《金色狂想》就动用了三百多名演员。据悉,整个晚会共用了1800名演员、四千多套服装,但是由于表演明星太少,整台晚会让人看得昏昏欲睡。晚会上费翔、沙宝亮就已经算最大腕的明星了。为了使晚会有点看头,组委会可谓绞尽脑汁,在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年度礼赞中,《孝庄秘史》《刘老根》《神医喜来乐》的一些经典场景被搬上了舞台。“孝庄皇后”亲自舞起了战旗、“喜来乐”挥舞着数十把大扇子、“刘老根”扭起了大秧歌,而最大的惊喜来自于《DA师》,先是一辆坦克轰隆隆地开上舞台,威风驰过,随后,98名身穿迷彩服的军人每人手握一支冲锋枪,沿着绳索从高空降落下来,轰动全场。

  看完晚会之后,许多媒体的记者都大喊没劲,一位记者调侃说:“我看1600人都比不上那辆坦克,它才是今天最大的明星。”一句话引得众人大笑不已。而此次金鹰节邀请的主要“重量级”明星孙燕姿、张惠妹、安七炫、周迅、朴树等,都将在今晚的明星演唱会上才露面。

  费翔“洗刷”金鹰节

  下午1时30分,高大帅气的费翔一身黑装出现在机场出口,和前来迎接的歌迷打过招呼之后,费翔接受了记者简单的采访。谈起本次参加金鹰节,费翔调侃说:“听说每次金鹰节都要下雨,哈哈哈,可是今天绝对不会下雨了。”说罢,费翔再次面向空中的艳阳得意地长笑几声,让人感觉他的言下之意为“是我费翔给你金鹰节带来了阳光”。

  朴树:酷是个屁!

  和在机场的冷酷一样,下午4时参加“明星面对面”活动的朴树依然不苟言笑,摆出一副冷酷的样子,除拒绝了主持人和观众数次让他演唱的要求外,朴树回答问题也总是非常简短,基本在5字以内。可谈到对“酷”字的理解,朴树突然很不耐烦地说:“酷是个屁!”一句话让在场的所有人惊异不已。对于自己的表现,朴树解释为自己太累,有些神情恍惚。但是观众并不这么认为,有人在场下直呼朴树是怪物。不过,活动结束后,朴树在给记者签名时悄悄地问道:“我是个怪物吗?我不是的!”

  饿着肚子等燕姿

  在所有参加金鹰节明星演唱会的明星中,“小天后”孙燕姿绝对是最受歌迷欢迎的一位。虽然孙燕姿飞抵长沙的时间是晚上7时30分,但是昨日一大早就有许多歌迷守候在机场的出口处,其中还有不少从外地专程赶来的。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歌迷,他们称,为了守候孙燕姿,许多人都一天没吃饭了,但是他们并不在意。还有一些歌迷表示,他们守在机场只为见孙燕姿一眼,除此别无要求。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