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30928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01:19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下风口 ·小禾·

  同事老张的血压最近有点高,所以被爱人老吴勒令戒烟。由于两口子同在一个单位的同一层,老张想不执行夫人的命令也不行。

  昨天,老张说窗口的位置有风,不利于他的健康,大家便七手八脚地帮他把桌子挪到了门口的位置。自换了位置后,老张一整天都挺乐呵,说这个位置好,比原来强多了。

  晚上,我们加班的时候,我问老张:“您现在一根烟都不抽了受得了吗?”老张一脸诚实地摇了摇头,说道:“说实话,我受不了。要不然我干吗把桌子挪到门口,这里是楼道的下风口,楼道里有人抽个烟,我还能闻闻,解解馋。”

  犯错·邱晓华·

  老婆什么都好,可就是有一点:做事马虎。

  那天,我刚一进门,她就走过来温柔地对我说:“瞧你,热得满头的汗。”说着,拿出面巾纸为我擦汗,然后含情脉脉地看着我,一副欲说还休的样子。这太反常了,婚后,那个温柔贤淑的女子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对我的河东狮吼,她这个样子让我又有了恋爱时那种触电的感觉。

  先别忙着陶醉,依据我以往的经验,每当她做错事的时候就是这副样子,让我每次都中了她的美人计。我赶快板着脸问她:“是不是又做错什么了?”她连忙赔着笑脸说道:“老公,你太厉害了,你不在家都知道我做了什么事,你太英明神武了。”像这种不惜本钱地拍马屁,那肯定是犯的错误不轻。

  老婆接着说:“我回家后,想你回来要是有杯凉白开喝肯定很舒服。我就灌了一壶水放在炉子上烧……可等我记起来的时候,壶里的水已没了影儿,壶底也烧漏了。”壶不重要,可她再这样粗心下去,我们就会有性命之忧。我决定不理她,自顾自地坐在电脑前写东西。

  吃过晚饭,我又去写东西。老婆平时一向是抱着电视机不放,今天她可真乖,拿了本书坐在我旁边看,还时不时地看看我的脸色。看着她那可怜样,我说道:“你把水壶烧坏了,我总得多码点字买个新的吧。”说完,我扭了扭酸疼的脖子。老婆见状,迅速伸出手替我揉起来———平时只有我替她揉的份儿。我又得寸进尺地让她替我捶背,她居然也没有拒绝。

  此后一连三天,我都享受到了这种待遇。烧坏一个水壶,换得老婆给我捶了三天背,值!

  找麻烦 ·丹妮·

  那天去姑姑家,5岁的小外甥也在。中午吃饺子,可家里的面不够了,姑姑吩咐我到超市里买一袋回来。小外甥听见了也要跟着去。我知道他的毛病———一出门就让抱着,不抱着就蹲在地上不走。我提着面哪还有劲儿抱着他呀,我就连哄带骗地不带他去,可他不吃那一套,还是喊着要去。

  我正犯愁呢,忽然看见了他的旱冰鞋。我灵机一动,干脆就让他穿着旱冰鞋跟我去,这样我就不用抱着他了。是个好主意,我真是太聪明了!

  小外甥滑着旱冰与我欣然前往。去时还好,可回来时就出麻烦了。小外甥喊脚疼,旱冰鞋是说什么也不穿了,非得让我抱着才行。于是,我左手提面,右手提鞋,背后背着小外甥,举步维艰地挪回了家。从哪儿来·大量·

  一天,我正在家里写作,四岁的女儿突然从外面跑了进来。她来到桌前,神秘地问我:“爸爸,我是从哪儿来的?”

  我一愣,但又一想,我可以对她进行一点这方面的教育嘛。只是我不知如何开口才能既不过分,又能让她听明白。我绕了个很大的弯儿,甚至把她妈妈怀孕十个月都说了,女儿还是瞪着大眼睛瞧着我,连连摇头。我只得无奈地停住了讲解。

  女儿见我讲完了,说道:“爸爸,我来到咱家可真不易,隔壁的姗姗说她是从天津来的。”

  数数·由辉·

  儿子刚学会数数,兴趣极高,没事就数:123、456,跟唱歌似的。遇到想不起来的地方,他会追着屁股后头问你:“5完了是几呀?”

  上个双休日,儿子闹着要出去玩儿。于是,我们一家三口来到中山公园,秋高气爽,花香鸟鸣。儿子在公园里一会儿数花:一朵、两朵……一会儿数松树:一棵、两棵……我们不时地纠正他中间出现的错误。

  中午吃饭时,儿子吃着鹌鹑蛋也不忘数数。吃完饭,他居然说吃了4个,我说:“错了吧?半斤鹌鹑蛋,你怎么会只吃4个呢?”儿子立刻生气地说:“就是4个,没错!”“我们不可能吃那么多啊!”儿子反驳说:“就是你们吃了,我不会数错的。”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出了公园在车站等车。很长时间不见要坐的1路车,却开来了一辆4路车。儿子急了:“糟了,糟了,1路车不会来了。”我不明白地问他:“为什么?”他把嘴一撇,说道:“4路车都开过来了,说明1路车早走了。数都不会数,怨不得多吃了鹌鹑蛋还不认账。”

  香 ·张剑·

  我们公司在大厦的二层,楼下就是一个饭馆的厨房。每当中午饭点儿的时候,闻着楼下飘上来的菜香,办公室里面就没几个人能安心工作了,纷纷下楼去饱餐一顿。

  昨天,公司里的帅哥小王买了瓶新式香水。一大早就跑到办公室里面逐个询问:“香味是否很特别、浓不浓,你们觉得我是不是洒多了点儿?”在得到大多数的赞同之后,小王一脸春风。可美中不足的是他最想炫耀的对象———文秘小刘因事外出,没回来。

  将近午时,小刘回来了。人未到而声先至:“啊!真香啊!”一听此言,小王更是喜上眉梢,急忙凑近她:“你也闻到啦!是不是很特别?”“这么香怎么会闻不到呢!”小刘深吸一口气后说道:“是有些特别,我敢肯定,绝对不是鱼香肉丝。对!是西红柿炒鸡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床第之欢、奥秘无穷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性感笑话, 轻轻松松体验爆笑感觉
白兔强奸了一熟睡的狼。狼怒而追之。白兔将毛染灰假装…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