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变态”神探抓变态杀手 金球奖得主来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10:44 南方都市报
左图:
  小心地擦去扶梯上的痕迹——此举显出阿蒙的心思缜密。

  《神探阿蒙》第二季
第1集 阿蒙“返校”

  案情小提示

  那个从钟楼跌下来的老师是自杀还是他杀?阿蒙这回以高中老师的身份出现在某中学。

  星期六早晨,艾什顿中学的学生们正在紧张地准备考试,突然听到汽车警报器的轰鸣,扑向窗边,看到他们的英文老师贝丝·兰道趴在钟楼底下的一辆停着的汽车上。看来就像是从钟楼跳下自杀。但校长阿琳·凯瑟蒂不太相信贝丝会自杀,遂找来了阿蒙。

  阿蒙很快就发现了几个疑点:首先贝丝坠楼时的衣服过于整洁,一点都没有费力爬过钟楼楼顶的痕迹;贝丝作为英文教师,所写的遗书里居然有文法错误……

  很快阿蒙把目光聚焦到了理科老师德里克·斐尔比身上。尽管他有无懈可击的不在场证据——贝丝坠楼的时候,他正在楼下主持星期六常规考试……
第2集 阿蒙在墨西哥

  案情小提示

  有个跳伞运动员在墨西哥的空中被“溺死”了。阿蒙这回不得不到墨西哥走一趟了。

  这回的受害人不但死法怪异,来头也不小。是旧金山某富商的儿子,该富商是旧金山市长的好朋友。据两位当时在地面的目击证人(死者的朋友)的证词,茨普·罗塞蒂(受害人)从飞机上跳下来的时候肯定还活着,但一直拉不开伞包,直接摔到了地上。而飞机机师也肯定茨普跳下前绝对还活着,但他的伞包倒是有被人动手脚的可能。

  那么,法医马蒂罗说的“溺死”又是怎么回事?阿蒙一直都觉得不对头。他一到墨西哥,所有的行李就被偷了。而他又有怪癖,只喝自己带的那个牌子的水,结果差点在办案时脱水。在一条巷子里,有一辆飞驰的货车企图撞死他。难道这一切都是冲着阿蒙来的?而茨普与旧金山市长的关系密切,那么凶手难道就想借此奇案引阿蒙来墨西哥?
第3集 阿蒙“打棒球”

  案情小提示

  一个素来严苛的CEO和妻子一同被杀,阿蒙竟发现此事和棒球赛季有关。

  这位位高权重的CEO周末打算和妻子去度假。两人开着的高级轿车装有全球定位系统,然而,这个系统却将他们带到了一处荒宅,而不是豪华度假酒店。荒宅里,一位杀手正等着他们……

  CEO死前说了这么一句话:女孩不可能吃掉15块比萨饼。莫名其妙,怎么解?阿蒙先是发现了CEO的妻子伊琳有外遇,而正是当红的棒球明星斯科特,他们都参加了某个艺术课程。然后阿蒙和斯科特打火热,两人想共同合力找出杀死爱人的凶手。而斯科特本人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平日里保镖不离身。

  阿蒙灵光一闪,破译了CEO死前的那句话,新的棒球赛季也提醒了阿蒙……
第4集 阿蒙在马戏团

  案情小提示

  马戏团节目主持人被“空中飞人”谋杀,嫌疑犯是他那个“醋缸子”前妻,离奇的是前妻的腿两个星期前就断了。

  马戏团节目主持人谢榉·克鲁瓦莱斯与马术演员阿里安娜正在路边一加咖啡馆约会,突然一日本武士打扮的飞人从天而降,开枪打死了谢榉,接着翻过太阳顶棚,消失得无影无踪。

  阿里安娜告诉阿蒙说,她怀疑是谢榉的前妻娜塔西亚干的。因为娜塔西亚就是马戏团“空中飞人”节目的台柱。可是阿蒙和助手到马戏团时,却发现娜塔西亚的腿断了。再找医生检查,的确是粉碎性骨折。据说是两个星期前的事,那么,她昨晚是怎么飞来飞去地杀人的呢?

  第5集 阿蒙和全球最老的人

  案情小提示

  斯托特梅尔上尉在阿蒙的侦破好戏中插了一脚。他想知道,到底谁会谋杀那个全世界最老的老寿星。

  马尔登老人院的百岁老人迈尔斯·霍林在他115岁生日的头一天死了。晚餐后,他在走廊里散步时窒息而亡。

  开始上尉认为以霍林的年岁来说,应该属于自然死亡。但上尉的妻子凯伦认为,此事绝对有蹊跷。凯伦曾为霍林拍过纪录片。两人大吵了一架后,上尉被赶出了家门,成了阿蒙家的房客。但阿蒙也和上尉不和,特别是关于霍林的案子。

  后来上尉想起5年前的一桩事故,一个名叫戴伦·勒弗罗尼的人被汽车撞死。接着他回家看了凯伦的纪录片,发现一段副市长丹尼斯·伽米尔的陈词:如果5年后,迈尔斯·霍林还活着,我将开工挖掘古文物……还有,丹尼斯当天参加典礼开的是一辆租来的车……

  第6集 阿蒙的剧院版好戏

  案情小提示

  阿蒙助手夏洛娜的姐姐是演员,在一场舞台剧中假戏真做,杀死了准备为爱献身的男主角。

  夏洛娜的姐姐盖尔在表演“杀人”一出戏时真的刺死了人,当时阿蒙和夏洛娜都坐在观众席上。一位医生冲上了舞台,盖尔被警察带走,局面一团混乱。接着夏洛娜的妈妈来了,为了向妈妈隐瞒盖尔因“杀人罪”被捕的消息,阿蒙必须以最快的速度破案。

  然后阿蒙发现,受害人哈尔·邓肯有严重的厌食症,而盖尔饰演那个角色的备用演员婕娜·莱安也很可疑。为了破案,阿蒙不惜以身犯险,决定出演男主角,并想尽办法接近婕娜……

  第7集 阿蒙和昏迷的嫌疑犯

  案情小提示

  阿蒙坚信他找到了爆炸案的主谋,然而疑犯4个月前就进了医院,昏迷不醒。

  旧金山富人区一个宁静的下午,阿曼达打电话的时候收到了转寄过来的包裹,她是两个月前才搬到这里的。她打开包裹绳的时候,炸弹爆炸了。

  阿蒙发现了几个疑点:包裹的包装带打结的方式非常奇特;包裹上写着的是阿曼达的旧地址,也就是说寄件人并不知道她两个月前搬到了这里。而若阿曼达去世,父亲丰厚的遗产不知花落谁家。那么,除了三个不懂事的孩子,就只有阿曼达的两个兄弟了。

  有嫌疑的是阿曼达的另一个兄弟布莱安,他却在4个月前出了车祸,一直昏迷躺在医院里。然而在他家发现了被系在一起的网球鞋,打结方式和凶手相同。还发现了几个被粘在卧室天花板上的番茄酱瓶子。那么,他怎样在4个月之前把包裹寄出的呢?

  第8集 阿蒙遇上花花公子

  案情小提示

  又一位大人物丧生,而所有线索都指向“蓝宝石大厦”,那扇门背后开着让所有男人们醉生梦死的派对。

  伊利奥特是某出版集团的首席财政官。他在健身的时候被自己的杠铃砸死了,看来只是意外。但他的秘书露登怀疑此事跟男性杂志“蓝宝石”的主管德克斯特有关。

  所有的凶手都是一样狡猾,德克斯特同样有板上钉钉的不在场证据:当晚,他和女朋友整夜都呆在床上;而且,还有他的名流朋友丹尼,当晚因酒醉不想驾车也留在大厦过夜。但为什么留在床上的耳环是带钉的,而事实上他女友并没有穿耳洞。丹尼却声称当晚他清醒得很。德克斯特甚至弄到夏洛娜早年单亲妈妈时的照片,以要登照片为名威胁阿蒙停止调查……

  第9集 阿蒙和第12个被害人

  案情小提示

  旧金山警方显然已经人仰马翻,几起无厘头的连环杀人案搞得他们晕头转向。

  一个过路收费站的工人被杀,一名妇女在看电影时被杀,这之前几个星期连续发生了几起奇异的杀人案,完全找不到头绪。阿蒙赶到并分析出点什么时,已经来不及了。第11个被害人亨利·斯莫尔斯已经被害。这11个人的背景完全没有任何雷同之处,除了每人都拥有选举权外。但阿蒙很快就发现,他们全都是为陪审团服务的。现在就剩下第12个了,就是陪审团的最后一名成员华莱士·卡塞蒂了。

  最后阿蒙却把疑点聚焦到查尔斯·巴布考克身上,他被怀疑杀死了自己的妻子莉萨·巴布考克。而在他家中发现了他曾被人勒索,勒索人应该是陪审团的成员之一……

  撰文 寒冰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欢迎进入免费的妇产科网上诊室!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