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专题 >正文
多个最佳作品奖项空缺 主持人激励创作人再接再厉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8日20:2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晚8:00,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颁奖晚会、闭幕式在长沙隆重登场,晚会将决出最佳男演员奖5名,最佳女演员奖5名和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奖,最佳表演艺术男女演员奖。多个最佳奖项空缺。

  曹颖:接下来颁发音乐电视节目作品奖。

   张政:我们一起看看入围的作品“第21届金鹰奖”音乐电视提名名单:《笑口常开》;《家和万事兴》;《雪意》;《我爱妈妈我爱家》;《阳光乐章》;《梦蝶》。

   音乐电视节目最佳节目作空缺。

   张政:现在我们颁发是小朋友非常关注的美术片奖,说到美术片曹颖小的时候印象非常深的美术片是什么?

   曹颖:很多,比如《猫和老鼠》,每次看到猫打的奇形怪状的时候,我觉得特过瘾。我也会看《花仙子》那样浪漫的动画片。

   还有一部的国产的美术片我特别喜欢看就是《大闹天宫》一起看一下今年入围的作品。

   (画外音:可可可心一家人、唐诗故事、千千问,获得最佳美术片作品奖是《可可可心一家人》。

   曹颖:接下来颁发的最佳广告片奖,我觉得这些广告对我们来说帮助特别大。

   张政:为什么跟你有关。

   曹颖:比如我新做一个栏目金鹰之星如果不做广告大家怎么会知道呢。

   张政:不能在这儿打广告。

   曹颖:我们一起看一下今年的作品。

   第四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电视广告片最佳作品奖入围作品:湘泉酒、江南话语等。得奖广告片是《湘泉酒》寻源篇

   曹颖:1983年大年除夕,中央电视台为我们带来第一台春节联欢晚会,这二十年来我们观众朋友一直记忆犹新,我们两个也有幸参加过春节联欢晚会。

   张政:作名年轻的电视人要用一生的忠诚,一生的精力来感激中央电视台的支持。

   综合电视文艺节目作品奖空缺。

   曹颖:我觉得这是很出乎意料的,每个作品得票数还是没有超过半数。

   优秀的纪录片以独特的内容和特殊的形式引起社会的关注,我们看长篇纪录片关注的话题是:第21届金鹰长篇电视纪录片最佳作品奖入围作品有:《宋庆龄》、《老镜子》、《东方之光》、使前部落的最后瞬间,回家的路有多长。获得长篇电视纪录片最佳作品奖的是宋庆龄。

   曹颖:接着下来看一下短篇纪录片的入围作品,《腊梅花儿开》、《艾石窟谜》、《海路十八里》、《赶马帮女人》、《遥远的画廊》,获得最佳短篇纪录片的作品是《腊梅花儿开》。

   看一下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入围作品:《军中最后一个马帮》、《绿色昆仑》、《金鲤鱼》、《山村的故事》等,获得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将的是《军中最后一个马帮》。

   接下来看一下中篇电视剧入围作品:《恽代英》、《远山远水》、《契丹英后》、《移民金大花》、《窦娥冤》,中篇电视剧最佳作品空缺。

   曹颖:今天已经连续开了好几个空缺。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欢迎进入免费的妇产科网上诊室!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