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张艺谋音乐巨制《刘三姐》专题 >正文
连夸刘三姐歌词写得好 齐豫边唱边起鸡皮疙瘩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08:18 新华网

  将于10月1日在广西桂林阳朔上演的张艺谋执导的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前天晚上,齐豫也来到北京,录唱了主题曲和两首插曲。

  经过从法国到台北又到北京的长途飞行,齐豫看上去有些疲惫,但她仍顺利地完成了《多谢了》、《藤缠树》和英文版《蝶恋花》三首歌曲的录制。其中独唱版的《多谢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是《印象·刘三姐》的主题曲,而另外两首歌《藤缠树》和英文版《蝶恋花》,则分别与齐秦和刘欢对唱。

  录音间隙,齐豫告诉记者,自己差点与“刘三姐”失之交臂:“齐秦一直极力向我推荐,我也看到了关于这件事的新闻报道,很感兴趣。不过我正准备出国录音时间不合适,以为只能失之交臂了,没想到天唱声场这边一直等我回来,我就放下我正在录专辑的工作,飞到北京来了。看到这次录《印象·刘三姐》音乐的这个规模,我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关于录唱感受,齐豫笑着说让她唱到起鸡皮疙瘩:“齐秦一直跟我大力推荐我们两个对唱的《藤缠树》,他说歌词写得非常棒,让他唱起来直起鸡皮疙瘩。我一开始还不信,今天唱了以后,我也是有了起鸡皮疙瘩的感觉,这歌词确实写得很好。”(北京晨报 记者侯柠柠)(来源:北京晨报)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