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反驳人红歌不红 对绯闻“逆来顺受”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29日13:09 千龙新闻网

  9月30日,谢霆锋深圳演唱会将在深圳体育场拉开“战幕”。而日前有媒体在盘点八九月份的演唱会时称:“相对一些歌比人红的实力派歌手来说,‘人红歌不红’的偶像派歌手开个唱的危险系数其实更大。萧亚轩、F4、谢霆锋,他们的火速蹿红,多半是仗了歌唱之外的宣传力量。对谢霆锋与王菲之间的是非恩怨如数家珍的歌迷,远远多于能把他到底唱过几首好歌弄清楚的歌迷。”9月27日,记者通过电话采访到了正在香港拍戏的谢霆锋,他承认自己的新闻确比自己的歌曲更为人所知,但责任不在他自己,而在于相关的媒体。他还说自己
现在已经没有精力来澄清绯闻,决定对所有关于自己的新闻包括绯闻都“逆来顺受”。

  记者(以下简称“记”):日前有媒体说你现在是“人红歌不红”,你对此怎么看?

  谢霆锋(以下简称“谢”):人红歌不红?其他歌我不敢说,但有几首一定是红的。比方说,如果我现在站在台上唱我的《谢谢你的爱1999》,我不相信台下歌迷不会跟着一起唱。歌迷会跟着我一起唱,就足够说明我的歌还是红的。他们说我“人红歌不红”,那是因为在报纸上,大家看到的关于我本人的新闻比关于我歌曲的新闻要多很多。其实我真的很不愿意有那么多新闻,因为这些新闻模糊和干扰了我的工作、音乐、生活。但这又不是我能够选择的。我只是一个歌手,我要炒作什么?

  记:是媒体的责任吗?

  谢:现在我已经不怪传媒了,可能只是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喜欢看这种新闻吧。没有要求就没有供应,那些传媒也是做生意的,没有人喜欢看的东西他们肯定也不会写。如果把没有人喜欢看的东西写出来,那大家也会觉得无聊的。说句难听的话,如果哪天大家愿意吃屎,那他们肯定也会去卖屎。

  记:你所指的是哪种新闻?

  谢:绯闻。

  记:你现在应对传媒的态度是什么?

  谢: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量保持低调。我讨厌他们,讨厌那些乱七八糟的绯闻。其实我很想出来反驳他们,但如果那样做的话,我会很累,而且这种累是一辈子的事情,所以我懒得管他们。我对绯闻已经没感觉了,我也不会再出来反对;绯闻对我来说已经没意思了,只要我保持低调,而且什么都不回答,看他们怎么办?

  记:你真的能不管他们吗?

  谢:他们是做生意的,能从我身上拿到生意,能创造很多就业机会。那好吧,就让他们来写吧。他们心里肯定还会觉得这小伙子挺好的,能让这么多人活下去,好吧……

  记:可是前两天你拍广告时帮小师妹Maggie整理短裙防走光,就被说成“偷窥”,你怎么看?

  谢:你看看,我还能怎么样?就算我以工作为主,还是会有这样的新闻。算了!我只是过去帮忙,难道帮助别人也有错?

  记:媒体说你“人红歌不红”,主要是最近有很多歌坛老将开的演唱会都很火爆,而你在广州的个唱票房并不理想,你怎么看?

  谢:广州那场(演唱会)是个错误。所以接下来的演唱会,我们肯定会做好准备。不过,那不是我应该关心的,不是我能控制的,也不用由我去控制。我只想把自己的演唱会开好。坦白说,我认为那些前辈开十场演唱会都不会影响到我开一场演唱会。不过以前的音乐的确是比现在的音乐好。以前的音乐很人性化。但随着科技越来越成熟,音乐人对音乐的概念开始变了。因为科技可以帮你调音,所以怎么都无所谓。这样做虽然方便,但肯定不那么专业。(曾岁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