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块头”要夺高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9月30日09:27 每日新报

  易飞王桂江

  柏芝与导演韦家辉

  本组摄影新报记者王桂江

  新报北京电【记者易飞】昨天下午,欲与《天地英雄》力拼国庆档的影片《大块头有大智慧》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影片已经于今天在全国上映。此前,该片已在香港上映两天,收到了530万元的票房,而在内地的小范围上映中,也已经有70万元的进账,发行方———华影公司和星美传媒信心十足地表示:“大块头”要拼出大票房。

  杜琪峰倾情奉献商业大片

  张柏芝饰演的女警察痴情非常,刘德华的特别肌肉强劲无比,杜琪峰和韦家辉的双保险组合……《大块头与大智慧》集合了许多商业元素,这与杜琪峰本身的艺术风格非常不同,相反,是韦家辉让影片变得充满了流行的噱头。继《孤男寡女》《向左走,向右走》之后,再次与杜琪峰合作的韦家辉将《大块头有大智慧》看成是融合了杜琪峰艺术性和商业性的新尝试:“首先影片的造型就很吸引人,大量的新形象肯定让人期待。而影片又充满了对人生方向的独特理解。我想,这也是目前香港警匪片的一个新思路———更向‘人’上看齐。”

  在尝试了一系列的商业片之后,以艺术片在国际上叫响的杜琪峰已经将他的影片划出了一道分水岭:《枪火》、《暗战》、《PTU》那样的叫好之作,《瘦身男女》、《孤男寡女》这样的卖座影片。他的亲密合作者韦家辉也承认了这一双管齐下的电影路线。

  张柏芝不知自己演什么

  昨天,张柏芝以一身黑衣黑裤亮相。虽然主办方不允许记者提及感情问题,但心情不错的张柏芝还是说出了她在演完影片后所积累的爱情观:“我是相信缘分的,如果真的爱一个人,就应该为他认真付出,但一定要看值不值得为他付出。”说到这部影片,张柏芝说自己的理解力有限,有些地方是什么意思自己也没有搞懂。”因为杜琪峰导演的电影有很深的内涵,我有很多地方不懂。有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演了什么,所以别人问我关于这部电影的问题,我只能和他说自己是一个女警察。”随后张柏芝大笑着说:“我知道很多观众看了一遍后

  可能也会有点不明白,但没关系,你可以到电影院再看一遍,看三遍的话一定会看懂了,这样我们的票房也就很可观啦!”在《大块头有大智慧》中,张柏芝扮演的女警察最后死去的镜头让许多人称为“恐怖”,但张柏芝却不介意:“连我的助手看了那个镜头都害怕,但我不介意拍成这么丑,因为我乐于改变。”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您关心过您父母的“心”吗?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无线国庆贺礼 打开礼包 惊喜不断 爆笑连连!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生殖健康两性差异
曼妙体验尽在学堂
非常笑话
最爆笑精彩的笑话
让你想不笑都不行
图片
铃声
·[王 菲] 英雄
·[和 弦] 哆啦A梦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中国国际机电博览会
最安全稳定的企业邮箱
中医抗癌革命性突破
加盟赠国际供求数字卡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节省85%广告费用
想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占便宜”到底!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快快乐乐
看笑话
轻轻松松
过长假
法官:你竟敢白天调戏女士,我要重判你。犯人:法官你…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