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谭咏麟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谭咏麟北京个唱之谜 双方均各执一词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12:1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曾岁春)前日,谭咏麟所属的艺能娱乐公司向媒体发布声明,宣布取消于本月31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的谭咏麟2003北京演唱会。记者昨日就此咨询了北京主办方的负责人刘波,据他称谭咏麟北京演唱会肯定会如期举行,并将于本月20日左右召开正式的新闻发布会。

  艺能娱乐公司称北京华通测控工程公司的负责人刘波上月15日与他们签订合约,安排
谭咏麟10月31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个唱。合约规定北京华通测控工程公司必须在9月30日之前支付演出订金,双方才能够做进一步的工作安排。但刘波此后并没有履行合约,直到9月30日,艺能娱乐公司都没有收到北京华通测控工程公司汇来的任何款项。

  因此,刘波与艺能娱乐公司签订的合约失效,谭咏麟10月31日将不会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 

  艺能公司说法

  艺能娱乐公司称9月15日签订合约后,到9月30日最后期限之前,他们见刘波的演出订金迟迟未到,且再也没有和他们联系,就试着主动联系刘波。但刘波却突然失踪,艺能娱乐多方联络都找不到他。所以艺能娱乐不得不在9月30日宣布取消北京个唱。但他们随后就发现,自宣布取消谭咏麟北京个唱消息之后,刘波仍在北京做关于演唱会的宣传并售卖演唱会门票。正是刘波的这种举动,逼得艺能娱乐不得不向各媒体发布正式的声明。 

  演出商说法

  而刘波昨日对记者解释说,他已经把谭咏麟个唱的订金付给了艺能娱乐公司,因为涉及商业秘密,他不便透露具体的数字,只给了一个大概的数字——“好几百万”。不过他同时表示,由于自己这一方的某些原因,他没能够完全支付合约中规定的订金金额。他猜测香港方面可能就是因此对他不满,才发布这样的声明。

  对艺能公司指刘波玩失踪,刘波则认为艺能娱乐的观点完全不成立。他跟艺能一直保持着联系。就在昨天上午,他还跟艺能公司联系过,商讨新闻发布会的具体安排。他完全不知道艺能已经在9月30日取消了演唱会,所以北京这边的宣传和售票都还在继续。 谭咏麟助手回应

  谭咏麟一定不会去演出!

  本报讯(特约香港记者宝琪)谭咏麟原定10月31日在北京的工人体育场举行一场谭咏麟北京演唱会,昨天联络了艺能制作谭咏麟的助手表示,他们到昨天为止,一分钱也没有收过主办单位“北京华通测控工程公司”的演出订金,而且他们更不知道10月20日会有一个记者会,是我打电话给他们才知道有记者会这回事,所以他们希望内地的媒体帮忙澄清,谭咏麟是不会去北京演出的。

  阿伦的助手在电话中很生气地表示:“我们跟那个主办单位刘波先生说过合作举办演唱会,可是我们完全没有沟通好,现在已宣布取消了,原因是:

  1.艺能制作到九月三十日及昨天为止也没有收过刘波及其公司一毛钱的订金;

  2.刘波及其公司对于记者会或者是酒店及宣传的安排完全没有跟艺能沟通过;

  3.刘波及其公司也没有叫谭咏麟及艺能签署任何歌手要签的委托信去申请演出批文,所以我们也跟文化部说清楚,我们不会演出了;

  4.不明白为何刘波及其公司仍然在网上售票,所以我们要发出声明,宣布演唱会取消及保留法律追究权利,以免有歌迷受到欺骗。 

  链接

  艺能娱乐公司的声明原文

  本公司,艺能制作,现发出重要声明,由于北京华通测控工程公司(接洽人:刘波先生)未能依据双方已签订之“谭咏麟北京演唱会2003”协议书内的条款履行其责任,本公司已于九月三十日正式宣布取消此演唱会 。

  刘波先生及其公司所发放的一切有关“谭咏麟北京演唱会2003”之消息,皆与我公司无关,特此声明。并且保留法律上之一切追究权利。 

  原定演出计划

  谭咏麟2003北京演唱会原定于10月31日19:30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场,演唱会的门票价格分别为300元、200元、150元和100元。记者拨打演唱会的订票电话时,售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150元和100元的门票已经卖完了。据悉,这两种门票对应的位子都是在体育场看台上面,而北京工人体育场的看台拥有数万个座位。

  记者随后在谭咏麟歌迷的讨论版“无与伦比”上看到,早在10月7日,这个讨论版就已经贴出谭咏麟取消2003北京演唱会的消息,其消息来源是谭咏麟的助手。从7日到现在,已经有很多歌迷在这个讨论版上问演唱会到底是不是取消了,因为他们看到很多媒体上仍然有演唱会的相关报道。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天——你的“心”情还好吗?
整形美容:韩式美女中国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