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片完成制作 何润东孙俪继续缠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15:13 广州日报大洋网
何润东、孙俪在《一米阳光》中。
于娜和印小天在《一米阳光》中。
  大洋网讯据广州日报报道(记者钱佳芸),29集电视连续剧《一米阳光》已经于8月中旬关机,记者从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剧目前已经完成后期制作,近期将与观众见面。《一米阳光》荟萃著名编剧海岩最火的两部电视剧《玉观音》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的主演明星,形成了以孙俪、何润东(《玉观音》中安心与毛杰的扮演者)和于娜、印小天(《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罗晶晶与韩丁的扮演者)为主的“海岩爱将青春明星组合”。

  何润东:从毒犯到失意调酒师

  何润东不再是《玉观音》中的狠毒毛杰,在《一米阳光》中,他演一个遭遇了3天的爱情,而后丢失了爱人,却仍然沉浸在3天的爱情中的失意调酒师金正武。孙俪则从《玉观音》中奔波在三个男人之间的女警变身成两个角色,既是精明能干为了情人的利益篡改遗嘱的律师,又是活泼、顽皮任性天真不知天高地厚的妹妹。但不管姐姐还是妹妹都受到了何润东的爱怜。

  记:从《玉观音》里的残酷毒辣的毛杰到《一米阳光》里纯净阳光的金正武,感觉哪个角色更适合你?

  何:《玉观音》里的毛杰与《一米阳光》里的金正武最大的相同在于他们对爱都很执着,不同的地方在于毛杰很有方法,感情外露一些,金正武则痴情一些,感情内敛一些。我本人不是一个残酷的人,但是,演毛杰的时候,却觉得很过瘾,因为,作为一个演员,有机会尝试和自己的生活完全不同的角色,遭遇他的遭遇,感受他的感受,这是一件难得的好事。

  记:《一米阳光》里金正武非常忧伤地沉浸在3天的爱情里,生活中的你,相信短时间的浓烈情感吗?

  何:我相信啊,我相信短暂的深情,就好像《广岛之恋》,24小时的爱情,激荡一生。

  记:那金正武这个角色给你最大的感动是什么?

  何:金正武最打动我的地方在于他的专一以及纯洁。他很单纯,很容易满足,失眠的时候,他可以用呼噜来使自己入睡,而且,有些事情,他甘心不知道真相,谎言,永远不捅破它,也就是真实,金正武就那么纯洁地相信着真实的谎言,很难得。

  孙俪:《一米阳光》里的双面伊人

  记:你在《一米阳光》里一人演姐姐伊川夏和妹妹伊爱源两个角色,怎样把握这两个角色的?

  孙:姐姐伊川夏这个角色性格多面,可以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为情人改变遗嘱,也可以素面朝天心无旁骛地享受3天的短暂爱情,然后纵身一跃跳下悬崖,川夏这个女子深沉老练精明成熟,而妹妹爱源则相对简单一点,但她们是姐妹嘛,不仅相貌酷似,而且某些行为以及性格也很相似,比如她们都善于跑步,比如妹妹爱源说:“爱你的男人,一定也能接受我。”这两个人的区别呢,我主要是通过眼神、服装、语速等等来诠释。

  记:感觉上你个人可能气质更接近妹妹的角色?

  孙:是,我不会喝酒,不会抽烟,而姐姐伊川夏却是跨国大公司的高级白领,抽烟喝酒样样都来,为了演好,也为了培养自信,我在大街上抽烟,在温哥华,他们真的给我加拿大冰酒,喝了一杯,我受不了了,还得演戏。

  记:《一米阳光》里,伊川夏分别经历了3天和8年的恋爱,你个人怎么看待爱情与时间这个问题?

  孙:爱情不能用时间去衡量,有些人,认识很久很久,也不能相爱,而有些人,一见面就钟情,有些人,谈了几年恋爱以后,感情就淡了,渐渐没有了,有些人,结婚十几年,还那么相爱,只能说缘分吧,缘分是一种解释不清楚的东西,爱情与时间基本上没什么关系。

  记:《一米阳光》是你和何润东继《玉观音》后再次合作,感觉怎么样?

  孙:第二次合作,感觉比第一次要好得多,因为更加熟悉双方的表演方式了,他是一个很用心的演员,觉得他可以从事各种不同的角色,没有局限性。

  另外,在《一米阳光》中,印小天一改《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温良律师形象,变成一个整天只知道飙车追女孩子的纨绔子弟年立伦。于娜也从清纯的富家小姐晶晶变为精明的香港女记者费雅,为了爱情,放弃了工作,一心投奔到一个落魄潦倒的画家米拉身上。印小天说:“演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一米阳光》两部剧后,最感慨的是爱情和婚姻的关系,结婚的对象未必是自己真的深深去爱的那个。而于娜则说:“我是非常欣赏费雅这个人的,但我觉得我不会做她那样的选择,首先,我会选择一个负责任的男人,米拉这个人,在我看来,责任心很差,总是逃避,我不会和这样的男人恋爱,然后死死抓住他不放。(大洋网www.dayoo.com)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天——你的“心”情还好吗?
整形美容:韩式美女中国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