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曼玉八段情史串串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8日14:03 沈阳今报
  新闻背景:几天前,传闻中的张曼玉“新任”神秘男友被媒体曝光———某品牌名表的总裁,该君还有个挺绕嘴的英文名字Guillaume(综合素质应该很高吧),难怪“玉迷”们听后第一反应都为曼玉高兴。不过,Guillaume竟是个有妇之夫,还有两个孩子?!

  记者王茜采集

  今报讯正如张曼玉所说:“在女人的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定是爱情,一个在爱情中的女孩子是最开心、幸福的。”就因为有着这样的信念,张曼玉在经历过N段感情之后仍然对爱情充满着向往,然而每一段感情的付出换回来的都只有伤痛,不过对于张曼玉来说痛也是一种美,这种痛让这个原本就美丽的女人有了曾经沧海的成熟风韵,仿佛一杯醇香的陈年红酒。

  情窦初开

  1983年—1985年元旦与设计师男友 E ric的首次爱情

  这一年对于张曼玉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年。当时,她报名参加了港姐选美大赛,从此,张曼玉的职业生涯开始有了根本性的转变,但爱情的坎坷也从这里开始。在当选之后不久,张曼玉被发现与设计师Eric拍拖,其实当时两人已经同居,张曼玉为了男友拒绝拍亲热戏。但是次年8月,Eric的前女友却大爆张曼玉抢了自己的男友,被张曼玉否认后,两人黯然分手。

  游戏异国恋

  1985年2月—1987年8月与韩籍发型师的游戏爱情

  第一段感情仅仅逝去了一个月,张曼玉便于1985年2月,在息影女星乐易玲的介绍下认识了韩国发型师Markkim,两人来往十分密切,交往几个月后曾经分手,但随后又和好,之后又经历了一次分手,后来张曼玉曾主动约会Markkim,两人重燃爱火,但一个月之后的第三度分手使两个人再也没有机会重新回到一起。张曼玉承认,分手的原因是对待这段感情自己和Markkim都不够认真。

  刻骨铭心

  1987年9月—1990年与著名导演尔冬升相恋

  张曼玉生日的那天邂逅了文艺片导演尔冬升,两人一见钟情,这是张曼玉投入最多感情的一段恋情。相恋不久后,张曼玉和尔冬升便同时向新闻界正大光明地宣布了两个人拍拖的消息,这样的做法让大家相信他们一定会走上红地毯。但这段令人羡慕的才子配佳人,只维持了三年,原因是尔冬升太大男人主义了,不够细心;而当时的张曼玉是需要呵护的女人,这样的结果导致两个人矛盾不断,最终长痛不如短痛地分手了。

  被人出卖

  1991年5月—1993年与美术指导 H ank的孽缘

  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怕被心爱的男人出卖,张曼玉就证实了这一点。1991年,张曼玉赴美国拍摄《双城故事》外景,与当地的一名美术指导Hank共坠爱河,但后来她发现对方原来已有亲密的女朋友。性格倔强的张曼玉怎能容忍这样一脚踏两船的事情,毅然离开。之后,Hank竟然在八卦杂志上刊登了张曼玉与他交往过程中写给他的情信,之后张曼玉曾说,这让她觉得仿佛被亲人在我背后插了一刀。

  血本无归

  1993年—1995年与商人宋学祺的伤心往事

  张曼玉的第五任男友宋学祺是最有来头的一个人。1993年11月,张曼玉与“金融才子”宋学祺在搭机前往上海的途中邂逅,开始了另一段感情。因为与宋学祺拍拖,张曼玉曾经有要息影退隐嫁作商人妇的念头。1994年还传出两个人要在大马结婚的消息,不过张曼玉却否认了结婚的说法。最后这段感情因为张曼玉不肯退出演艺圈,宋学祺最终选择了一个富家千金而告吹。其间宋学祺投资失利时,张曼玉还拿出积蓄1000多万元帮他解围,可惜最后感情、金钱血本无归。1996年与发型师Steve的速食爱情

  也许是因为受到了上一段感情的刺激,这次张曼玉的恋情与以往有所不同,让人感叹张曼玉恋爱果然多姿多彩。1996年张曼玉与长发男友Steve爆出恋情,而且经常结伴看演唱会,以及到外地旅游,全然不顾别人怎么看,因而被狗仔队拍下清凉亲密照片,当时Steve被传媒称为缩水梁家辉,不过这段感情只维持了几个月而已。

  初步教堂

  1996年—2002年5月与阿萨耶斯的婚恋

  在张曼玉的八次恋情中,与大她九岁的阿萨耶斯相爱算是有了一个结果,因为这段恋情让张曼玉披上了白色婚纱,让她义无反顾地把自己嫁到了法国。只可惜这段异国情缘只维持了三年半,但这段时间里张曼玉充分享受了做太太的生活。但终究因为两个人聚少离多而最终导致了分道扬镳,在2000年年底为这段婚姻画上了句号,张曼玉恢复了她的独身生活。恰逢这个时候张曼玉与梁朝伟传出了绯闻,梁朝伟顺理成章成了人们心中第三者的形象。

  看不到未来

  2003年为 G uillaume当起第三者

  结束了婚姻之后的张曼玉并没有因此而放弃对爱的渴望,上个月张曼玉的神秘男友终于见到了天日。Guillaume的出现会为“三角恋”风波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G uillaume是玉宝表的总裁,张曼玉因为其代言而与Guillaume相识。最近,Guillaume更被拍到驾驶张曼玉的车接载伊人出入,更有说他在张曼玉香闺过夜,亲密关系不言而喻。不过问题在于Guillaume是有妇之夫,还有两个孩子,虽然Guillaume表示已经与妻子分居,不过并未解除夫妻关系,这让张曼玉刚刚走出三角恋的阴影,又走进了第三者的旋涡。

  一个日进千金的女人,没有家,受尽了男人的骗,与她相比,平凡但美满的你,哪个更幸福呢?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天——你的“心”情还好吗?
整形美容:韩式美女中国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