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电视剧《蝶舞天涯》专题 >正文
《吕布与貂蝉》以虚避实 剧名改为《蝶舞天涯》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1: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 实习生周勤辉)前晚,在安徽卫视主办的“剧星大行动”中,宋春丽、陈红、付彪、高曙光刘若英陈坤等一批影视明星汇聚一堂,为将在该台播放的由他们参演的电视剧造势。如今已升格为制片人的陈红一见到记者便兴奋地说,她制作的第一部电视剧《吕布与貂蝉》终于有望与观众见面了,现已改名为《蝶舞天涯》的这部作品已经通过了第三次修改,目前还在审批中。

母亲节你准备好了吗 南加大全球EMBA开学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E歌时代来临了!

  电视剧《吕布与貂蝉》在申报审批的过程中可谓好事多磨。由于该剧人物并非依剧《三国演义》原作中传统意义上的人物塑造,造型主要依据韩国漫画《苍天航路》设计的,发掘了很多人性和传奇的东西,违逆了历史上的真实。制片人陈红说:“对于该剧,我们现在进行了第三次修改,为了尽量避免与历史人物冲突,我们采用了类似《大汉天子》中以虚避实的处理技巧,把剧中主要人物吕布改名为天涯,貂蝉名则为蝶舞,剧名也就自然成为《蝶舞天涯》。”

  谈到正在拍摄中的电视剧版《和你在一起》,陈红欢喜之情溢于言表:“这部戏在新昌开机以来进展非常顺利,现该剧移师北京也已有37天了。演员中牛莉表现很出彩,是我最看好的一位。”

  说起下一步计划,陈红透露:“老一辈革命家陈云诞辰100周年即将到来,为了纪念陈云的丰功伟绩,缅怀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我将拍一部30集的传记性电视剧《陈云》,同时套拍一部同名电影。”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吕布与貂蝉》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