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老张帝搞笑工体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08:59 每日新报

  翟翊朱峰

  谁能想到一位花甲老人竟用他并不悠扬的声音征服了北京观众,然而这一幕就发生在张帝昨晚的工体演唱会上。

  “各位爷们儿、各位哥们儿、各位老奶奶、各位小姑奶奶:感谢大家来捧我一个糟老
头子的场,我今天好感动。我62岁了,如果今天不来这个舞台,在我离世的时候会心不甘情不愿的。幸亏有两个脑袋不太清醒的人要办我的演唱会,我求他们帮帮我,我只想站到北京的舞台上来。即使没有人来看我的演出,我也会努力地站在舞台上表演的。但是北京人仗义,没有让我在这里灰头土脸。张帝此生难忘……”张帝言辞真切,不少观众一边鼓掌,一边抹去眼中涌出的泪水。在笑与泪中观众热情地回应着舞台上的张帝。

  张帝邀请的嘉宾个个实力不俗:胡琴演奏大家温金龙用出神入化的演奏技巧打动了观众。他用胡琴模仿各种声音,甚至包括人声说话,让大家捧腹不已;张魁和黄安的主持搞笑诙谐,后者演绎的《样样红》更是令观众如痴如醉;“第二眼美女”江美琪翻唱的《最美》为整场阳刚气十足的演出加入了一分浪漫的柔媚;雪村用他的拿手曲目《东北人都是活雷锋》引发了全场的大合唱;粗犷的文章一出现,就引来台下女生的阵阵尖叫。

  张帝演唱会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现场急智问答。观众通过短信和现场提问“企图”问倒急智歌王张帝,但是各种刁钻的问题不仅没有难倒张帝,反而让张帝的幽默急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观众先后提问:“你为什么30年了才第一次来内地开演唱会?”、“神舟五号成功载人飞行您能唱一唱吗?”、“你老婆看到你和两个女人在房间里怎么办?”、“你能说出萨达姆藏在哪里吗?”、“先有鸡还是先有蛋?”、“你能唱出一首坐在马桶上唱的歌吗?”、“为什么有的人长得高,有的人矮?”这些古怪的问题不但没让张帝呆立当场,相反这位貌不惊人的老人居然不假思索就用急智的“表演唱”把这些问题一一化解。他巧妙、搞笑的回答让观众们笑出了眼泪,一场演唱会的气氛效果居然不亚于一台相声小品晚会。在一曲《小丑》的动人诠释中,不老的张帝为自己的首场内地演唱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新报北京电记者翟翊

  摄影朱峰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天——你的“心”情还好吗?
整形美容:韩式美女中国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