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下周“剧剧”精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11:27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记者朱波 下周,将是10月央视荧屏最“炫”的一周,观众期待已久的美国大剧《兄弟连》、由我市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20集反腐剧《至高利益》,以及电影频道推出的《新中国经典喜剧大盘点》等都将亮相。《至高利益》掀反腐风暴

  根据著名作家周梅森的小说改编、由巴特尔编导、在武汉“全景”拍摄的反腐大剧《至高利益》,将在21日晚一套黄金档率先推出,再次掀起荧屏反腐风暴。

  边西省中江市市委书记李东方,长期担任副手,给人的感觉是谨慎有余而魄力不足。由市长改任市委书记后,一系列挠头的问题接踵而来:现任省委书记钟明仁当年留下的“政绩工程”——中江工业园区造成严重污染,但上上下下的干部都因慑于“大老板”的威望而不敢提出异议;国有企业红峰服装公司打输了一场有理的官司,原因是对方的背后有前任市委书记、原边西省常务副省长赵达功撑腰;市投资公司三年烂了两套班子,投资公司的经理携巨资逃往国外,而办案过程中又出现了许多很不正常的情况……李东方所面对的是多年的领导、知心的好友、狡诈的政客,甚至是凶残的罪犯,他将无法避免地陷入一次次政治窘境和险境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不仅是名导巴特尔的一部力作,更是“石光荣”孙海英的一次精彩“变脸”——他将一改“激情”中“倔强军人”形象,塑造一位沉稳、睿智的人民好公仆形象。“激情”过后的孙海英,在《至高利益》中又重新燃烧起新的激情,在该剧中他饰演一位面对重重困难的新任市委书记李东方,剧中的他,“历尽苦难,痴心不改”,为了党和人民的利益与各种势力进行着长期的斗争。善于琢磨角色的孙海英这次把李东方这个角色演绎得相当完美,人物形象高大丰满而又不失真实。

  二战《兄弟连》登陆
24日起,观众期盼已久的14集美国大剧《兄弟连》,将在八套黄金档的《海外剧场》中播出,这部由好莱坞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和两届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联手打造的“二战”经典剧,是以一位“二战”老兵的亲身经历创作而成。

  2002年12月,曾是美国101空降师著名的E连里最年轻士兵莱斯特悄然逝世,生前,盟军在诺曼底登陆和E连战友作战的经历,一直珍藏在他心中。在荷兰,莱斯特把这段经历与一位叫斯蒂芬的老人分享,不久一本名为《兄弟连》的书问世了。

  此后,一位“二战”老兵将《兄弟连》赠送给汤姆·汉克斯,汉克斯又将书转赠斯皮尔伯格,书中故事深深打动他们,于是,由500名正式演员加盟,8名导演共同完成,动用临时演员万余人,拍摄成本高达1.2亿美元的《兄弟连》被搬上荧屏。这部战争大剧将带给观众对战争、对人性、对友谊的全新的思索。

  经典喜剧大盘点

  在电影频道,刚刚推出的《新中国经典喜剧大盘点》将在下周推出新中国的4部经典喜剧。22日播《甲方乙方》、23日播出《今天我休息》、24日播出《没完没了》,26日播出《三毛从军记》,这些来自不同时代的喜剧精品,将把观众再次带到一个笑的世界里。

  (来源:长江日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今天——你的“心”情还好吗?
整形美容:韩式美女中国造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订阅新浪短信关注神舟五号载人飞船,聚焦第一个飞天中国宇航员!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人员流动,客户永存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京城留学资讯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