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小姐”关琦广州试“嫁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4: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 本报记者 阙道华

  18日下午,新任MISSCHINA关琦专程来到广州试穿“嫁衣”,为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做最后的冲刺准备。

  9月21日中国区决赛,最终获得冠军及一大堆单项奖的关琦一战成名,而压力也随之全部压在了她的身上。“压力肯定很大了,但压力再大还得活吧?”关琦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幽默了一把。跟上次在三亚所见一样,关琦仍然保持着开朗、大方的好传统,她说自己现在在北京基本上什么也不用干,所有的精力都用来学习仪态、谈吐、英语口语等,全力以赴为参加世界小姐总决赛备战。
说是“嫁衣”,其实叫“战袍”更贴切,因为关琦将穿着它与全球近百位各个国家的冠军争夺惟一的一顶后冠。由于为她设计服装的商家也负责为本次总决赛提供服装,所以关琦有了一个服装优势———量身订做。听说最重要的晚礼服已经完工,关琦也来到广州试衣,记者赶到时,关琦已经在热火朝天地试了好久的衣服了。穿着晚装的她一直起腰,本来挺宽敞的办公室立即显得矮得慌,果然是“大型美女”,记者把这个“心得”告诉了关琦,她立即爽朗地笑了:“不至于吧,哪有这么夸张?”

  左图:关琦正全力备战世界小姐总决赛

  毕业于服装设计与表演专业,又在中国著名设计室工作的关琦也算是专业人士,她对一架子的比赛服非常满意:“世界小姐是国际性的比赛,特别注重特色的体现。这些服装的设计凸显了我的中国特色及配合到我的才艺特性,为我参赛增加了不少信心。”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