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王从希玩跳水游戏 35D“北半球”破衣而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5:43 南方网


王从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南方网讯 无线特备节目《精英野外狂奔》,日前邀请六名演员包括梁?、黄宗泽、郑嘉颖、黄安琪、钟丽淇、王从希到外展训练学校分组作赛进行拍摄,当中落选港姐王从希为求突围而出,不惜以两件头泳衣上阵,大玩“跳码头”游戏,但由于落水冲力过猛,导致她上截泳衣移位,35D身材的“北半球”破衣而出,难得王从希仲懵然不知,不知是否因天气转冷,令她没有知觉。

  节目中,演员大玩高难度游戏,例如二十?高空板桥、扎木筏、跳码头游水及荒岛露宿寻宝等,以考验他们胆量与身手,当中梁?、黄安琪、钟丽淇虽属女儿身,不过就“胆大包天”巾帼不让须眉。

  有外衣未露点

  众人中只有王从希身手最为迟缓,故此她为求突出,竟然在游戏项目“跳码头”中,冒险穿两件头泳衣上阵,大骚身材,威力果然见效,风头直盖其余三位只穿上一件头泳装的女艺人,加上落水冲力令到王从希上身泳衣移位,幸好当时她在泳衣外穿了救生衣,才避免过于“露点”于人前出丑。

  事前不知玩什么

  事后,王从希对于走光一事仍然懵然不知,并冷淡表示:“是吗,我有走光咩?(你事前知不知要玩跳码头游戏?)因为要保持神秘感,所以不知会玩什么,(穿两件头泳衣有没有担心过?)当然有啦,我担心自己没胆跳落水,好彩得到其他艺员支持同鼓励,(不是怕走光咩?)没怕过。”

  工作人员埋怨

  此外,在拍摄跳码头镜头试水时,王从希以怕水为由,足足站在海边拖延数十分钟,迟迟未肯落水,累到在场所有人在烈日下白白呆等,更惹来工作人员埋怨,虽然未有遭人破口大骂,不过大家就你眼望我眼,大感无奈。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