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月央视首播 李嘉欣要颠覆"花瓶"形象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16:49 新华网
  由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执导、“亚洲美女”李嘉欣、新科“影帝”胡军和刘烨、“台湾影视歌三栖明星”伊能静等联袂打造的30集电视剧《画魂》自3月在扬州开拍以来一直备受注目,虽然期间遭遇“非典”困扰,但依然拍摄顺利。最近有消息称,这部反映“一个青楼女子自强不息的传奇故事,一个传奇女人献身艺术的坎坷人生”的电视剧将于10月份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首播。

  李嘉欣扮演的传奇女子张玉良是江南妓院怡春院负责撒扫的清倌人,是名妓千岁红的跟班丫头。她个性独立,才色双绝,坚决不拿自己的身体做交易。十五岁时亲眼目睹千岁红被嫖客折磨至死,对妓院的悲惨生活无限恐惧。时任上海海关总督的潘赞化(胡军饰演)同情玉良的不幸遭遇,纳她为妾,玉良改姓潘。潘赞化后来送潘玉良去法国学画,而潘玉良身边一直有一位爱她并为她甘当人体模特的女人奥米(伊能静饰演)。通过奥米,潘玉良又认识了一个新派画家田守信(刘烨饰演),由此产生了一段感情纠缠。

  看过潘玉良照片或自画像的人都知道,现实中的潘玉良相貌甚至有点丑,李嘉欣是公认的大美女,这对她所演的角色是否有冲突呢?是否会再次被当成“花瓶”呢?正在番禺拍现代版《杜十娘》的李嘉欣被问及这个问题时表示:“按导演的话来说是‘美的事物更容易吸引观众’,但我希望观众不要过分关注人物的外貌,关键是要把这个人物演活,吸引观众,才算成功。”

  其实一直被自己美貌所累的李嘉欣心里也希望藉此改变自己“花瓶”的形象。为了演好潘玉良,李嘉欣除了阅读了很多关于潘玉良的书籍外,她每天还认真向剧组为她专门请的画家学习绘画,经过几个月的拍摄、学习,她的绘画水平大有提高,演潘玉良绘画的有时候都不用替身,画出来的作品连老师也大赞其颇有功底,可见其用心之深。(润柳)(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花蝴蝶] 花蝴蝶
·[和 弦] 蓝精灵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