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野蛮情侣”对决 全智贤车太铉都做警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0:01 千龙新闻网
车太铉在《快乐圣诞节》里的巡警形象
全智贤在《野蛮师姐》里继续野蛮
  中新网10月21日电著名的“野蛮情侣”全智贤车太铉又将在银幕上展开“决斗”。这次,他们不再是普通的恋爱男女,而是两名穿着制服的韩国警察。

  据信息时报报道,这对“野蛮情侣组合”都将在各自的新片中扮演警察。两人“情侣关系”不再,而是变成了硬碰硬的票房竞争对手。据悉,全智贤将在导演郭在容的执导下,主演新片《野蛮师姐》,并在里面扮演一名女警察。而车太铉则将在新片《快乐圣诞节》(导演李建东)中扮演一个刚刚入行的巡警。据介绍,两人在新片中都一改野蛮风格,表现另一种更为阳光和明朗的风格。

  威风女警全智贤

  《野蛮师姐》讲述了一个女警察和一名物理老师之间的爱情故事。全智贤扮演一个勇敢威风的女警察,因为热爱工作,显得有些血气方刚。她不管是不是自己管辖的区域,只要有治安问题出现,她立刻会出现在现场,并且一副要调兵谴将、主导一切的姿态,让其他警察苦笑不得。这名热血女警与自己的男朋友——物理老师明宇(张赫饰)就是在这样的场景下相遇的。据透露,电影的情节是这样的:全智贤当天并不值班,正好走在一条小巷里的她听到有人大喊“抓小偷”,于是将路过的张赫误认成了小偷,并不由分说将他抓进了警察局。

  虽然从情节上来说似乎有些老套,但全智贤本人却认为这不是一个“野蛮”的女警察,尽管她有一点男性的气质。全智贤说:“她是一个非常本色的女孩,会害羞,会幻想。当她陷入恋爱以后,她身上的很多优点显得非常有光彩。”对于片中另一个情节——两人在郊外玩耍时,张赫失足掉进了河里,全智贤立刻像一条鱼一样,跃进河水中救他。全智贤说:“这个时候,她不再是一个普通的警察,她不是出于责任感去救人,而是出于爱情。爱情,让一个女人变得勇敢。”

  菜鸟警察车太铉

  《快乐圣诞节》也讲述了一个快乐的爱情故事,菜鸟警察车太铉与保龄球馆的女职员之间产生了情愫,并展开了一段有趣的恋情。在影片的前半部,车太铉由于来自农村,所以闹了不少笑话,但在影片的后半部,他终于变成了一个说一不二、强悍勇敢的警察。

  据悉,这两部电影都有望在今年末与观众见面。届时,大家将会看到这对“野蛮情侣”的再次交锋。(陈弋弋)

  链接 回忆初恋往事

  韩国男星车太铉日前赴港为新片《疯狂初恋》展开密集式的宣传,大方谈他的初恋及择偶条件,还透露最欣赏张柏芝及章子怡,更表示很希望跟梁朝伟及周星驰这两位香港影帝合作。

  拍拖不说我爱你

  车太铉大前日出席完记者会后,晚上再出席《疯狂初恋》首映礼。问到他的初恋时,车太铉坦白表示他今年27岁,有生以来只拍过一次拖,这段初恋发生在高中,当时他爱上了一个女孩子,但是却没有勇气向对方表白,惟有经常在对方身边出现,引起对方注意,终于他的努力没有白费,最后他不但引起了对方的注意力,还开始了这段初恋,不过后来他加入了娱乐圈,这段感情就终结了,而在几年的拍拖岁月中,他认为很甜蜜,但他却从未跟女友说过“我爱你”三个字。

  不和圈中人拍拖

  问到他目前的感情生活?车太铉坦言入了娱乐圈之后就未拍过拖,因为他不想跟圈中人拍拖,免得将来分手了,还要再合作会很尴尬。

  在首映礼上,被问及拍档孙艺珍有以三点式泳衣上阵的戏份,问车太铉觉得对方身材如何时,他即“坏坏”地说:“希望愈大失望愈大。”他可有想过这次来香港会遇到一些可发展的靓女?车太铉笑说:“想啊,其实我没有什么要求,只要不太瘦便可以了。”但说到喜欢的中国女星,他却选择了出名瘦的张柏芝及章子怡。

  同时他亦很欣赏梁朝伟及周星驰这两位影帝,星仔的《少林足球》他看了几次,他大赞星仔的演技很绝,更坦言希望跟星仔合作,他相信在合作中一定可以从星仔身上学到很多。最后大会更安排了三位小朋友到场为他打气,其中一位更戴上爆炸头假发,模仿车太铉于戏中“宋泰一”的角色。(洋洋)(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