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希怡自曝拍拖四次嫌平淡 初恋给了表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0:47  千龙新闻网
郑希怡自曝拍拖四次嫌平淡初恋给了表哥(附图)


郑希怡自曝拍拖四次嫌平淡初恋给了表哥(附图)
郑希怡Yumiko

  Yumiko曾经与男友有结婚冲动,可是跑到婚姻注册署时已关门,否则她一生就此改写。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希怡(Yumiko)最近接受一本婚纱杂志访问,她自爆初恋对象是表哥,以及三段恋爱故事,其中一个更令她有结婚冲动,可是二人跑到婚姻注册署时已关门。表面看来,Yumiko的感情生活十分顺利和开心,但她却嫌不够峰回路转,令她现在唱歌时不够激动。

  Yumiko表示与表哥初恋时,她以为大家一起成长,会像童话故事般永远快乐地生活,结果事与愿违;之后她连表哥的女朋友都不喜欢,奈何又要在他结婚时担任伴娘,真是百般滋味。

郑希怡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