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德州电锯杀人狂》统治北美票房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3:41 深圳晚报

  排行

  本报讯1974年经典杀人魔恐怖片的重拍版《德州电锯杀人狂》,上周末首映以2910万美元的亮丽成绩荣获北美票房冠军,把前周末的票房冠军《杀死比尔》挤到第二名的位置。达斯汀·霍夫曼、吉恩·哈克曼合演的惊悚片《失控陪审团》排名第三。

  拍片成本仅1300万美元的《德州电锯杀人狂》由性感青春女星杰西卡·贝尔领衔主演,迈克尔·贝担任监制。故事取材自1974年的经典杀人魔恐怖片,从周五首映到周日累计3天的北美票房收入为2910万美元,领先第2名《杀死比尔》一倍有余。不过恐怖片题材影片通常在首映当周票房强劲,第二周便迅速下滑,前周还排名第6位的《死亡之屋》上周已经跌出了前10名。

  《低俗小说》导演昆汀·塔伦蒂诺执导,乌玛·瑟曼、刘玉玲及黛瑞·汉娜等联合主演的暴力动作片《杀死比尔》,前周末首映以2270万美元荣获票房冠军,上周下滑至1250万美元排名北美票房第2,但仍证明它具有强劲后势。上映迄今10天以来,《杀死比尔》票房累积收入达4330万美元。

  上周推出的另外一部新片、知名法律惊悚小说家约翰·格里森姆原著改编的《失控陪审团》,周末首映以1210万美元排名第3。

  上周扩大范围上映的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的《神秘之河》以1035万美元从前周的第17名攀升至上周第5名。

  另外,今年夏天最大的黑马、《加勒比海盗》已经跨越了3亿美元大关,以3亿零56万美元超越《黑客帝国2》排在迄今为止的本年度票房第2名。迪斯尼今年竟然有两部影片票房超过3亿美元,史上前所未见,看来今年的票房老大已非迪斯尼莫属。

  〉〉〉

  老版与重拍

  老版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取材自20世纪50年代连续杀人魔EdGein的真实事迹,由导演托比·胡伯执导,是与《驱魔人》、《闪灵》、《猛鬼街》等齐名的恐怖经典之一。每次电影杂志评选恐怖经典,《德州电锯》都榜上有名———在《首映》最近推出的名单上,它更是高居榜首,在影迷心中的魅力至今仍未消褪,连奥斯卡名片《沉默的羔羊》也是受了它的影响。

  在《德州电锯》上映后的20年间,曾陆续推出了3部续集,分别是1986年丹尼斯·霍帕主演的《德州电锯杀人狂续集》、1990年威格·蒙坦森主演的《皮脸:德州电锯杀人狂3》和1994年由当时尚未成名的蕾妮·齐薇格与马修·麦康纳主演的《德州电锯杀人狂之归来》,当然质量是一部不如一部,最后一部更被斥之为“彻头彻尾的垃圾”。

  不过本次新线老版重拍,却是信心十足,请来《珍珠港》名导迈克尔·贝担任监制,影片采用最近流行的低成本(投资仅1300万美元)、纪录片式的拍摄手法,演员则是清一色的年轻面孔,试图烘托出一种比虚构的更加诡异诱人的效果。迈克尔·贝兴奋地说,本次重拍了却了自己多年的心愿,那头戴诡异的人皮面具、身着屠夫围裙,挥舞电锯的“高大”形象———皮脸又回来了。

  新版海报

  1974年版海报

  (图片见PDF版B4版)

  作者: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