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色天网》跨国张网追逃犯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6:57 北京晚报

  第一部真实反映中国国际刑警跨国追捕金融诈骗逃犯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国际刑警》之一《红色天网》近日在上海开机。

  该剧由长期从事国际刑警工作的朱恩涛和作家杨子编剧。这是他们继创作《缉毒警察》、《公安局长》这两部长篇电视连续剧后的第三部电视剧。该剧导演谢洪,曾执导过深受观众欢迎的《京都球侠》、《国际大营救》等影视剧。该剧由何政军、常戎、何麟、张远、
刘禹、尚天瞳、约翰·嘉德那等出演中外国际刑警,反角则由赵恒煊、寿阳、刘德一、艾米·玛拉担当。其中的配角诚邀孙道临、黄达亮、奚美娟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友情出演。

  该片将赴西班牙、法国等国和港澳等地拍摄。由上海开麦拉传媒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竺蓓丽出任制片人。该剧的摄制得到了公安部宣传局和上海警方的大力支持。预计将在年内停机,争取明年五月份呈献给广大电视观众。

  故事梗概

  东海市国际刑警联络处高级警官李鑫与战友一起破获一个国际犯罪团伙对一位华商的绑架勒索大案。当晚,市发展银行副行长董浩却突然离奇自杀。联络处从国际刑警组织的协查通知中得知,一个专门针对金融界人士的雇佣杀手“马蜂”已潜入中国,种种迹象显示,董浩之死与“马蜂”有某种关系。

  在进一步侦查中,李鑫发现,正厅级的志飞贸易公司老总周飞,利用国企改制,非法集资,在香港商人薛吉顺、前港姐于珊珊的协助下,使用美人计把董浩拉下水,并通过他的作用,把相当于人民币十多个亿的美金转移境外。周飞借旅游之机出境。经国际刑警中国中心局申请,李鑫等人亲赴法国里昂陈述案情,使国际刑警总部对周飞下达了红色通缉令。

  在异国他乡依靠佩雷斯等同行的支持与配合,以何志高为首的华人社团的全力协助,李鑫和他的战友们妥善地处理好了各种关系和矛盾,遵循着该国的法律,三上法庭,年轻的中国国际刑警们终于打赢了这场官司,抓回了周飞。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企业“零”成本推广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