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POP劲爆 > 谢霆锋10-2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谢霆锋不再一酷到底 北京演唱会要改走亲民路线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16:57 北京晚报

  10月25日谢霆锋在首体的演出据说有很大的改变,其一是指风格上从一酷到底变为亲情平和,其二是表演上将以过去的单纯自我为主,变为多与观众互动,这些变化是不是谢霆锋的成熟,也要在现场演出时得以印证。

  无论怎样,人们关注谢霆锋怎样面对观众其实还不如说是他的“复出”后以什么姿态面对自己。谢霆锋复出半年多,已完成一系列工作:推出第一盘专辑《Reborn》,意为重生
,亦代表一种心境;与赵薇携手,共拍第一部电影《玉观音》,扮演的毛杰也是非常投入;在广东的风雨舞台上和着泪水与观众共浸那份真情。

  他说,现在是找一个“突破口”与往日挑战。比如电影《玉观音》,他既没看过同名的电视剧,也没看过小说原著,却要求用普通话来演,这无疑有非常大的难度。谢霆锋说,我不知道我演的这个角色,观众会不会接受,但我想我是用功了。

  受歌迷们喜爱的谢霆锋有时会遭遇尴尬,也让其深受感动。不久前,他到上海领奖,一个没留神,竟被蜂拥而上的歌迷围堵得上下倒不过气来。情急之中,一名歌迷竟然将谢霆锋脖子下面挠出了五道血印……此次演唱会据说将有大批外地歌迷来京为谢霆锋助阵。

  为让谢霆锋与青年人多交流、互动,不久前,北京演唱会主办单位为谢霆锋举办了由他主讲的与18所高校大学生座谈会,去之前,谢霆锋还在心里打鼓,一个23岁的我,能和大学生讲什么。但是,当年轻人在一起时,谢霆锋一下子觉得自己也和他们一样一天天在长大,他们“畅谈了音乐、人生、理想,还着重谈到了当代青年如何面对困难、励志向上、努力成功的话题”。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嘉宾已敲定为容祖儿张卫健来京为谢霆锋助阵的可能性也很大。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谢霆锋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