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空"力捧桑兰 将开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20:52 扬子晚报

  星空卫视今天(10.20)宣布,奥运特别节目《桑兰2008》将于11月2日晚8点正式开播,记者特别采访了节目主持人——著名体操运动员桑兰。

  桑兰自去年9月加盟星空卫视以来,一直受到关注,一个残疾的体操运动员,能否成功转变为成功的电视主持人呢?

  我有信心可以做好

  经过多年艰苦勇敢的奋斗,桑兰迎来了人生的另一个春天。目前就读于北京大学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的桑兰,去年九月加盟了星空卫视,主持即将开播的奥运特别节目《桑兰2008》。据了解,桑兰受到星空卫视的力捧,出来破天荒以主持人的名字为节目命名外,这个特别节目还会一直做到2008北京奥运开幕那天为止。

  虽然已经无法在赛场上奋斗,但是,桑兰说:“我会在主持人的岗位上,继续为我喜爱的运动事业做贡献。虽然我没有经验,还有身体的原因,但是我一定能面对的,我正在充实自己,学习文化。我可以做得很好的。”一路遇到重重的困难,桑兰告诉我们,她是凭着运动员的精神和永不放弃的毅力走过来的。”

  深得白岩松老师鼓励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对桑兰的一生影响很大。桑兰说:“当初一心想读大学,也没想过要读什么专业,开始觉得法律不错,但是不是特别钟爱,有一次上白岩松老师的节目,他以一位友人的身份鼓励我读新闻,就决定了我今后的路向了,碰巧在我拿到北大入学通知书的下午,就签约了星空卫视。”

  渴望爱情 开出择偶标准

  昨天刚参加完华夏男儿勇闯美人关的活动评委,桑兰表示做评委和教练都是她的梦想,不过这次做的不是体操评委,而是选美评委。桑兰告诉我们,她渴望爱情,但相信缘分,如果缘分到来,一定会去尝试。至于喜欢的类型,桑兰说:“我喜欢有才华、英俊和人品好的男孩!”(搜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