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柏芝不承认锋芝恋 坦言心里有个喜欢的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07:53 千龙新闻网
  1999年,
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喜剧之王》成了当年香港电影的票房冠军,女主角张柏芝由此成为当年香港娱乐界最受关注的一位新人。在短短五年的时间里,张柏芝拍摄了近20部电影,录制了10几张唱片,公开或保密地与多位香港男艺人发生恋情,如今,23岁的张柏芝不但是香港娱乐圈最炙手可热的女艺人,也成了两岸三地各种娱乐报刊八卦版面青睐的宠儿。

  日前,张柏芝接受了凤凰卫视《鲁豫有约》的专访。

  陈鲁豫:你是不是从小就是特别漂亮的小女孩,一生来就是特别漂亮的小孩?

  张柏芝:因为我妈是英国人,我小时候头发是外国人的颜色,好像一个娃娃一样,很漂亮,慢慢长大之后,就变成我爸(的颜色),我爸是上海人。

  陈鲁豫:是不是从小你妈妈会把你打扮成像个小公主那种造型?

  张柏芝:对呀,但是我的性格比较像男生。从小到大,都是玩来玩去,骑单车,跟我的弟弟在一起,常常跟人家打架。

  陈鲁豫:你会跟人打架?

  张柏芝:对呀,我保护我弟弟,我帮他们去打人家。

  陈鲁豫:你能打得过人家吗?

  张柏芝:打得过,我每一次都赢的。

  陈鲁豫:真的?

  张柏芝:对啊,因为我比较凶,所以我一个眼神他们就很害怕,然后他们就慢慢就退后,然后我一动手,他们就走了。

  张柏芝1980年出生在香港,小学毕业之后被父亲送到澳洲继续读书,17岁时回到香港。从小就喜欢照顾人的张柏芝本来打算做一名护士。然而这个白衣天使梦还没来得及实现,她就被星探发现,拍摄了几条广告。张柏芝没有想到,就是这几条广告把她带进了五光十色的香港娱乐圈。

  陈鲁豫:很多女明星都会说当年出道的时候,走在街上被一个星探发现了,然后就成为一个很有名的歌星,很有名的影星,你是那样吗?

  张柏芝:我15岁开始,就不断有很多很多星探找我去拍戏,但是我们家有一个规定,就是18岁之前,我们不能选择自己想做的事情,18岁之后可以做所有的事情。

  陈鲁豫:拍第一个广告的时候,已经是18岁以后了吗?

  张柏芝:第一个广告就是18岁,拍《喜剧之王》的时候也是18岁。

  1998年,周星驰为他的新片《喜剧之王》挑选女主角,张柏芝意外中选。这部影片改变了张柏芝的命运,她的演艺道路由此变得星光熠熠。

  陈鲁豫:你在试镜的时候紧张吗?

  张柏芝:一点都不紧张。我在《喜剧之王》里面,我是一个非常烂的女生,然后周星驰说,我们试镜的时候,有一场戏我是要抽烟的,通常新人是假装自己很乖呀,不抽烟呀,周星驰说,你拿那个笔,假装你在抽烟,然后我就跟他说,不行啊,你给我一根真的烟,我抽真的烟。周星驰可能就觉的,这个女生怎么会这样啊,她是新人,她那么大胆,那么诚实,那么坦白,就是拿起一根真的烟去抽,我觉得他就是因为这一点才找我来演的。

  陈鲁豫:你当时会不会抽烟?

  张柏芝:我从15岁开始就抽烟,很多人说张柏芝是个玉女,我从来都没有说过我是玉女,我也没有故意骗人家,我根本就是抽烟的人,根本就是喝酒的人,我也不介意人家怎么去看我。

  《喜剧之王》的成功让张柏芝一下子成为了香港媒体的关注中心,她的名字频繁地在报纸、杂志和电视上曝光,张柏芝随后主演的几部影片也相继获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在经纪公司的安排下,她又不失时机地进军歌坛,不到两年的时间,张柏芝一跃成为香港娱乐界的小天后。

  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明星,她的情感生活永远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年轻漂亮的张柏芝入行之后就与多位圈内男艺人先后传出绯闻,而青春偶像陈晓东则是张柏芝唯一肯于公开的恋人,这段恋情称为“东芝恋”。

  陈鲁豫:一般的明星尤其香港的明星,他自己的私生活会把它盖得严严的,但我觉得你的个性是:如果是在谈恋爱,就不介意让别人知道。

  张柏芝:对,以前我跟东东拍拖,我们真的相爱,我觉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公开也没有关系。但是后来我才发现,公开把我们的关系弄得更糟糕。

  陈鲁豫:为什么?

  张柏芝:对,因为太多人有太多意见,让我们关系变得很差,然后有很多误会发生。比如说张柏芝赚很多钱,她很红,东东要找她做宣传,很多很多很难听的事情,但是其实根本就不是真实的。

  陈鲁豫:当时你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吗?

  张柏芝:有啊,因为那种压力让我失去一个非常好的男人,如果没有公开的话,我想我们现在应该还在一起。

  张柏芝与陈晓东的恋情尚未结束,她与谢霆峰的绯闻很快就被媒体曝光,2002年4月13日夜,谢霆锋因涉嫌“顶包”被警方从张柏芝家带走,这一事件使得张柏芝与谢霆峰的“地下恋情”进一步受到媒体的关注。“锋芝恋”一时间成为香港各大报刊娱乐版的首选新闻。

  陈鲁豫:那次你发现把一段感情公开以后,对两个人造成很大的压力。但是你还是让我们知道你后来的情感经历。

  张柏芝:后来那段情感?后来没有情感啊。你是说陈小春?

  陈鲁豫:不是,“N”。

  张柏芝:谢霆锋?谢霆锋我不会承认。

  张柏芝介入谢霆峰和王菲的“姐弟”恋情一度被香港媒体炒的沸沸扬扬。有关张柏芝陪谢霆锋赴泰国游玩,在腰间刺相爱纹身消息的八卦传闻不时见诸报端,就连两人合作拍摄同一辑广告的消息也被媒体恶炒。这段被媒体肆意涂抹的“三角恋情”一度让张柏芝身心疲惫。

  陈鲁豫:你觉得你后来爱人是爱错了吗?

  张柏芝:没有,因为我觉得爱情没有公平不公平的,没有谁对谁错的,虽然有一些男生真的伤害过我,但是我一点都不介意。

  陈鲁豫:不会伤心?

  张柏芝:不会伤心,因为失去我,是他的损失,我自己不想去拥有一个不爱我的男人。每一个男人跟我分手之后,他们都会说同一句话,就是他们最爱的女人就是我。

  陈鲁豫:那如果他离开你,或者你离开他以后,你会把跟他有关系的一些东西扔掉吗,比如说如果你纹了他的名字,会把那个名字去掉吗?

  张柏芝:不会。我每一次拍拖分手之后,所有的男朋友,到现在都是我很好的朋友。但是我现在真的不想拍拖,我希望把所有的时间都放在工作上面。

  陈鲁豫:会不会是因为你还在爱着一个什么人?

  张柏芝:你真的很聪明,能看透我的心,真的有一个男人是我很心爱的,当然现在所有关系都没有发生过,是普通朋友,但是我就是很喜欢他,所以可能因为我心里面有一个喜欢的男人,才不想拍拖,对,但是那个一定不是那个“N”先生。

  陈鲁豫:为什么呢,为什么爱他却不能够拍拖呢?

  张柏芝:因为我是很传统的一个女人,如果心里爱一个男人的话,我觉得要尊重他,我不可能说,我知道我自己爱一个男人,然后我再去外面拍拖,我根本就不可能投入另一段情,所以我就暗暗地把那个男人放在心里面就够了。

  刚刚出道时的张柏芝因为形象清丽秀美,被媒体誉为小林青霞,而经纪公司也有意将她包装成香港娱乐圈新的玉女派掌门人。然而个性出众的张柏芝却依然坚持要保持自己的本色。

  陈鲁豫:你有一段时间特别的瘦,跟感情有关系吗?

  张柏芝:跟感情一点都没关系,是因为杂志。因为那些杂志把我的形象弄得很差,我的压力真的非常大,就慢慢瘦起来。

  陈鲁豫:一个18岁的女孩,刚刚就拍了一部戏,唱了几首歌,他们能写一些什么呢?

  张柏芝:他们写我的声音很难听,从出道到现在,我都赚很多钱,他们就写我不停花钱,不停去买房子,现在还说我经济有问题。我对自己说,最清楚张柏芝的人就是张柏芝,我知道我现在做的事情是怎么样,我没有伤害别人。

  张柏芝日渐上升的知名度使得她成为了香港八卦媒体的宠儿,在狗仔队24小时的追踪之下,有关她的负面新闻也是越来越多,三角恋情,超速停牌,示爱纹身……特别是她随性率真的性格被描绘成是受不了感情挫折而“精神错乱”。最近,“张柏芝‘挥霍无度’,个人经济出现危机”又成为媒体新一轮炒作的话题。

  陈鲁豫:报纸上这两天说你经济上有一些困难,他们是不是总拍到你去买东西?

  张柏芝:艺人要带动潮流,我们那些衣服,所有的东西,都要很有型,很时髦,我不相信买东西可以把我的钱全都花光。

  陈鲁豫:钱对你来说是很大的压力吗?

  张柏芝:对呀,因为我房子好多,我车子也好多。

  陈鲁豫:为什么要买那么多房子,要买那么多车子呢?

  张柏芝:因为我责任太多了,我爸要一个房子,我需要一个私人的空间,我妈跟我爸离婚了,所以我也要买一个房子给我妈,我家每一个人都要开车,我有十辆车。

  陈鲁豫:为什么要有十辆车?

  张柏芝:我自己有四辆,其余六辆是家人的。

  陈鲁豫:万一要是支撑不住了怎么办,想过这个问题吗?

  张柏芝:没有,因为我计划得非常好。

  虽然身处是非不断的娱乐圈,张柏芝还是全身心地投入工作。2002年1月4日,张柏芝接受香港无线电视台的邀请,在一场慈善晚会中做危险程度颇高的“飞车表演”,结果在落地时出现意外。

  飞车意外几乎给张柏芝的演艺生涯划上句号,然而非常幸运的是,张柏芝不但没有伤及要害,而且在很短的时间内恢复了健康。回忆起当年的这起意外,张柏芝说自己最担心的还是她的家人。

  陈鲁豫:但是我记得当时你好像很快就恢复工作了,没有多长时间?

  张柏芝:对啊,因为我家庭压力太大,因为我的那个房子,车子,全都要花很多钱。只要想到能让家人活得很舒服,我就很满足了。

  陈鲁豫:你好像说过,要在28岁以前生孩子,对吗?

  张柏芝:26岁恋爱到28岁结婚,30岁之前生小孩。

  陈鲁豫:你有没有恨过演艺圈?

  张柏芝:我不会恨,因为它给我很多钱,让我照顾到我的家人,我不会恨它。但是我一定会离开它,到30岁的时候,我一定会离开它。或者是我找到一个很对很对的男人,我就走了。

  陈鲁豫:如果万一明天就找到了呢?

  张柏芝:没可能,没可能,我已经找了好久了,就算明天找到了,我也不会离开,因为我现在真的很享受我的工作,我希望尽我的努力去做好应该做的事情。

  陈鲁豫:如果是你很喜欢的男人向你求婚,你一定会答应的,我觉得。

  张柏芝:如果他很有钱的话,也可以考虑一下。

  陈鲁豫:那你会是一个贤妻良母?

  张柏芝:对呀,因为我觉得照顾别人其实是最快乐的,我最享受那种感觉。

  陈鲁豫:但你现在会不会下决心,以后要先照顾好自己?

  张柏芝:我现在为什么活得那么开心,就是因为我把自己照顾的非常好。(来源:中国新闻网)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免费注册三九健康论坛会员,大奖等您拿!
15秒视力变清晰 裸眼透视俊男美女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星色娱乐随心点,华纳巨星逐个看!订娱乐新闻送华纳群星演唱会票
  好消息-新东方新概念送教材! 学会哇啦哇啦说地道英语 考研&MBA冲刺早准备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摄像机 减肥 停电装备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范玮琪] 那些花儿
·[和 弦] 同桌的你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泰宁站隆重开通
开家饰品店年利几十万
中医根治乙肝获新突破
发传真?你落伍了!


分 类 信 息
北交大MBA直通车(京)
分类特惠广告抢购
到国外去上学(豫)
中国中医药国医研究院
黄冈中学诚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热辣经典
欢乐无限
八戒泪流满面地归来:前几天爱上一个姑娘,今天却在……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