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海岩专区专题 >正文

盖丽丽李丁欢欢喜喜闹正月 《张灯结彩》三度贺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盖丽丽李丁欢欢喜喜闹正月《张灯结彩》三度贺岁(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冰、盖丽丽、李丁欢欢喜喜闹正月

盖丽丽李丁欢欢喜喜闹正月《张灯结彩》三度贺岁(图)
《张灯结彩之欢欢乐乐》剧照
  信报讯(记者任嫣)昨天下午,贺岁电视剧《张灯结彩》在京召开记者见面会。2004年的春节,何冰、盖丽丽、李丁将联手,三人一起“爱”上两条狗。

  《张灯结彩》之三《欢欢乐乐》由北京金色榜样广告有限公司、金色春天影视机构、北京音像总公司联合拍摄,原北京电影制片厂厂长宋崇担纲导演。该剧讲述了人到中年的白领女性李娜一家人的故事,女主人公李娜(盖丽丽饰)十分讲究卫生,特别讨厌小动物。她的老父亲(李丁饰),由于不愿意搬迁,独自一人居住,有一天犯了心脏病,正巧被小狗发现,老爷子得救了。从此,她对宠物的态度开始改变了。

  可能是贺岁剧的原因,昨天发布会的现场也很有点新年的意思,几位演员接受记者们采访也都是喜气洋洋。盖丽丽是首次加盟贺岁剧《张灯结彩之欢欢乐乐》,她饰演的李娜十分讨厌宠物,可这与实际生活中的盖丽丽截然不同。盖丽丽说,她是特别矛盾的接演这部电视剧的,“生活中喜欢小动物,可要演这样一个人,开始真有点别扭。”可看了本子后,盖丽丽觉得《张灯结彩之欢欢乐乐》不像以往的贺岁剧只是热热闹闹的,在欢庆之余,更揭示了人与人之间的友情、亲情和爱情。“这个故事告诉人们要宽容,让人们寻找新型关爱的方式更是显得很重要。我觉得这点是最吸引我的。”

  据该剧的制片方介绍,在《张灯结彩之欢欢乐乐》中,有两个特殊的“演员”,它们在剧组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它们就是两只小京吧狗。导演对谁都能凶,可对它们不行。据说有一次中午休息时,导演要临时拍戏,工作人员把演员叫齐后,就走向正在熟睡的小狗,一直很温顺、很配合的狗,被叫醒后十分不情愿,一下子怒了,猛叫、咬人,大发“脾气”,搞得导演也无可奈何。全场演员看着导演都哈哈大笑。

  该剧明年春节期间将在全国35家电视台联合播放。

  
相关媒体报道
54929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